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多喜爱家纺开展西藏乡村教师公益项目

时间:2014-07-06 21:59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任何一个企业都不可能单独存在,企业是社会的企业,因此,对社会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使命。每个企业在创造利润及承担法律责任的同时,也承担了对员工、消费者、环境的责任。多喜爱家纺认为,企业追求的应该是美的精神和魅力,亦即美的经营。企业应该认清时代需要,探索经营之美,不断提升品牌魅力。同时,未来的企业应该是传播爱与传递爱的纽带。

  多喜爱家纺在努力保持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联合社会各界共同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例如去年多喜爱家纺启动的西藏乡村教师公益项目,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

  多喜爱家纺西藏乡村教师公益项目的支教基本为西藏江孜,大部分江孜的学生都来自于遥远的牧区、高山寒区,上学条件极差。为了给孩子们更好的教育环境,受到系统的学习培训,2013年12月,由多喜爱家纺,上海浦东区教育局,西藏江孜县教育局,共同发起的“多喜爱西藏教师”公益项目在上海致远中学正式启动。

  西藏乡村教师公益项目启动之前,西藏教师们每天走近十公里很窄很陡的山路,在简陋的校舍,向孩子们传授知识。但西藏地区匮乏的教育资源,教师自身水平能力的局限,使得孩子们无法得到更全面的教育。多喜爱家纺公益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喜爱西藏教师”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定向培训西藏乡村教师,让他们在教育比较发达的地区学习一段时间,帮助他们拓宽视野,更新观念,提升教学能力,改善西藏地区落后的教育现状,为偏远山区的孩子们撒播梦想的种子。“一个人只能为别人引路,不能代替他们走路”,多喜爱希望通过教师培训计划,提升西藏地区的教育水平,让孩子拥有更好的明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多喜爱,家纺,西藏,乡村教师,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