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东南汽车“美丽东南”公益活动再结硕果

时间:2014-07-03 20:05    来源:中国汽车报  

  6月27日,“美丽东南环保达人”颁奖暨“爱心红书袋”项目战略合作授牌仪式在福州举行。在“美丽东南环保达人”的见证 下,东南汽车公司与福建省教育厅“爱心红书袋”公益项目正式签署战略合作,自今年起东南汽车公司联合“爱心红书袋”公益项目活动,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书”送海量知识。

  出席当天上午活动的东南汽车领导表示:东南汽车在实现企业发展、为车主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服务和售后保障的同时,将会持续 不断的开展更多公益事业。本次环保活动主要目的不仅仅在于呼吁社会各界人士一同加入到保卫绿色地球的行动中,更重要的意义在于为祖国的下一代“书”送绿色知识,从小培养环保意识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实现绿色正能量的可持续传递。

  全国网络征选“美丽东南环保达人”

  今年5月,东南汽车公司发起了“美丽东南 绿动未来”大型公益环保活动,面向全国公众线上征集环保节能故事、小妙招。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内,得到了全国近20万网友关注支持,和社会大众的踊跃参与,共同分享极富创意性、实用性的环保故事或妙招,其中不乏变废为宝、创新发明、节能减排、生态保护等环保小妙招,废旧银行卡制作而成的手机支架,用燃气灶余温煎蛋等生活环保节能小贴士都让我们大开眼界、受益匪浅。

  6月27日上午,东南汽车公司为通过网络票选最终产生了吃亏最高的10名“美丽东南环保达人”中排名前三甲的环保达人颁予2万元的购车基金,其他七位将给予4999元环保基金奖励,为其环保行动续力支持。

  “美丽东南环保达人”颁奖

  开启美丽东南 “书”送未来公益项目活动

  今年6月,“美丽东南 绿动未来”之‘书’送未来“爱心红书袋”大型捐书公益活动是东南汽车公司绿色公益、爱心公益联动之举,得到了福建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东南汽车公司与福建省教育厅关工委“爱心红书 袋”项目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东南汽车捐助10万元善款,用于支持省内贫困、偏远地区的5所学校成立“东南汽车爱心图书室”,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书”送海量知识。

  6月27日下午,10名“环保达人”跟随福建省关工委、东南汽车有关负责人一起来到连江官坞小学,送去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各 类书籍,并传递绿色环保理念。这些“环保达人”不仅为在校师生讲解环保知识、废物回收、环保小创意等内容,还通过“变废为宝”游戏与孩子们互动,教大家如 何利用身边的废旧物品进行“环保创新”。

  福建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郭荣辉出席活动时表示,“爱心红书袋”项目启动近10年来,共计为福建6000多所学校送去爱心书籍。

  据悉,爱心公益行为东南汽车公司已经坚守了10余年。闽侯县青口中心小学、闽侯尚锦小学、闽北梨溪村小学、永泰县里岛小 学、隐惠园儿童福利院等,这些都是东南汽车曾经帮助过的学校、福利院。去年,东南汽车举办了一场“助V·助福”大福基金明星慈善汽车拉力赛,向大福基金捐赠100万元用于公益事业,同时开展义拍义卖活动,借助明星实力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献出自己的爱心,去关注和关爱自闭症儿童这个特殊群体。

  东南汽车“爱心红书袋”项目正式启动

  打造美丽东南绿色、公益、爱心标签

  东南汽车公司多年来一直热心于环保、公益事业,从早期捐赠“龙子心工程”资助山区失学儿童返校、助力扬帆计划捐赠图书、探 望太阳儿童村提供善款和生活物资、以及牵手大福基金关爱自闭症儿童,这些公益行动无一不展现了东南汽车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行动力和决心。东南汽车公司绿 色、公益、爱心的“美丽东南”标签已经逐渐为众人所熟知。

  此外,东南汽车公司更是将绿色环保理念植入与产品研发与打造,近年来潜心研发新能源领域作品,除已在河南新乡运行的V3菱 悦底盘换电式纯电动车外,未来还将带来V5菱致CNG双燃料车、得利卡纯电动车以及R7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车型的环保创新成果。目前东南汽车已具备完全自主的正向研发能力,获得12项新能源汽车发明专利,其新能源团队研发技术及成 果入围了福建省第三批“百人计划”名单,这些都足以证明东南汽车在环保节能低碳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东南汽车,“美丽东南”,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