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希尔顿逸林携“关爱”继续前行

时间:2014-07-02 12:14    来源:美通社  

  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秉承逸林关爱文化,继续与“小海龟自闭症康复中心”合作,为自闭症儿童们再次献上爱心。

  关爱委员会成员与孩子们互动

  关爱委员会成员与自闭症中心儿童、老师及家长合照

  总经理代表酒店捐赠彩色打印机

  2014年6月30日,酒店关爱委员会志愿者成员们再次慰问小海龟自闭症康复中心。该康复中心于今年三月份搬迁校址,酒店本次拜访恭贺师生们乔迁新址,并捐赠了来自全体员工的心意 -- 多功能彩色打印机一台。这台打印机是以全体酒店员工的捐款购买,为学校的教学设施献出一份心意。整个过程中,志愿者们还与12名自闭症儿童和老师、及其家长们亲密互动, 手把手教孩子们绘画酒店 Logo -- 逸林品牌树形标识。孩子们欢快地展开了绘画比赛,在志愿者与家长的帮助下,孩子们的画稿逐渐成型,一棵又一棵的大树生长起来,为孩子们带来了欢声笑语。

  下午4点,酒店志愿者与孩子们依依惜别,并郑重承诺不久后再次拜访,为新校址粉刷墙壁。同时,酒店与这些孩子们合作的“地球一小时”全球团队挑战赛大奖的奖金500美元也已收到。酒店将用这笔奖金为孩子们购买更多的教育生活必需品,并在未来持续关爱这些特别的孩子们,以逸林关爱精神回馈社会。

  此次活动再一次展现了希尔顿逸林 “关爱”风采,也进一步明确了将“关爱”理念传承的坚定信念。孩子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自闭症儿童们更加需要社会的支持和关注,希尔顿逸林将继续秉承“关爱”力量,携“关爱”继续前行。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01/0861404629-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01/0861404629-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01/0861404629-c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希尔顿,逸林,“关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