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金铃泰航公益行 呼唤关爱资助留守儿童孤寡老人

时间:2014-06-30 19:47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  

 

  2014年6月28日,金铃泰航国际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在京成立

 金铃泰航公司成立启动仪式上,金铃泰航总裁张铃林女士呼唤关爱传递正能量

  2014年6月28日,金铃泰航国际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在京成立。

  公益慈善事业不仅能够对困难人群的生活产生扶贫济困,救人于水火的重要作用,而且可以更好地提升社会人的善意、爱心和互补精神,这对于推进道德建设,对确立高尚的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也会产生意想不到的作用。新成立的金铃泰航是一家大型传媒公司,以公益慈善理念的传播推广为宗旨,目的是凝聚更大的力量,壮大更多的资源,建立更具承载力的公益平台来做更多的善事。为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做出一点绵薄之力。

  中国是礼仪之邦,善孝传统悠久,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这种传统现在变得十分淡薄,明显落后于其他国家,国外很多企业与个人的慈善意识非常强,他们把捐助钱物作为一份社会责任。相比之下,中国很多企业家慈善意识远不及外国的一些企业家。金铃泰航公司成立启动仪式上,金铃泰航总裁张铃林女士呼吁:“做公益与慈善事业,一个人的力量有限,团队的力量才是无穷的,要想做更大的事情,必须团结更多的有志之士,志同才能道合。金铃泰航会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定期慰问和资助留守儿童、孤寡老人,关注老、幼、边、穷弱势人群的社会扶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铃泰航,益行,留守儿童,孤寡老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