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韩红爱心百人援青”公益活动即将启动

时间:2014-06-26 14:11    来源:青海新闻网  

  由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发起的“韩红爱心百人援青”大型公益活动将于8月初启动,西海都市报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媒体,今起向活动沿途征集救助对象和爱心企业。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以艺人姓名为字号的公益慈善组织,成立于2012年5月。在韩红的带动下,赵薇、苗圃、邓超等文艺界明星,以及林建岳、喻江、周鸿祎、徐新建等文化界名人和企业界代表加入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为了影响、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和帮助偏远地区需要帮助的群众,韩红此前已先后举办了“韩红爱心百人援藏” “韩红爱心百人援疆”等大型公益活动。针对青海部分地区医疗、教育资源相对匮乏,当地个别贫困群众存在治病难的情况,韩红目前又在紧张筹备“百人援青”大型公益活动。

  据了解,“韩红爱心百人援青”大型公益活动主要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空军总医院、武警总医院、北京协和医院等近十家知名医院的顶尖医疗专家和爱心人士、志愿者组成,途经我省的西宁、共和、兴海、玛多、达日、甘德、玛沁、泽库、同仁、循化、化隆等地,全程开展大型义诊、会诊、送医送药等活动。整个活动历时15天,初步计划捐助建立1个“韩红爱心复明中心”、免费实施白内障手术200例、向基层乡镇卫生院捐赠救护车10辆、向贫困家庭赠送“爱心药箱”10000个、为义诊中筛查出的重症贫困病患提供后续医疗救助、向当地捐赠药品、开展学术交流和临床指导、捐助儿童福利院等。

  根据救助计划,此次活动重点救助对象为患有白内障、先天性心脏病、碘缺乏病、大骨节病、患病孕妇等一次性可以治愈或改善的患者。求助者可通过拨打都市报热线电话96369或都市报“掌上青海”、西海都市报资讯(微信公众账号)及都市报官方微博报名。都市报经对资料整理后,转交给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筛选。报名时请注明患者病症、年龄和联系方式等,最好通过网络上传图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韩红,援青,公益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