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苏州大学生公益创业首批20个项目启用众筹

时间:2014-06-24 16:12    来源:扬子晚报  

  众筹网苏州站日前正式上线试运行,来自苏州的首批大学生公益领袖创业计划的20个项目开始启用众筹模式。

  众筹是新兴的互联网金融形式,2014年,“众筹”这个词尤其流行,至今很多大学生创业项目已经众筹成功,比如由大学生团队“柠檬时代”研制开发的高校APP等。据了解,此次在众筹网上线运行的20个创意项目如果能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众筹计划,苏州团委还将会给予相应的配套资金进行支持。

  业内专家指出,当前国家正在鼓励和引导大学生创业,近两年苏州创业的总体层次正在向高学历、年轻化方向发展,新一代创业者正不断涌现。不过,虽然这些大学生很有想法,也有技术,但普遍缺乏一个被大家广泛认识的渠道,也不能精准的预测市场前景。众筹本身具备市场验证的DNA,大学生创业将更轻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众筹网,公益创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