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北京伟力嘉美信启动“太阳村”爱心公益行活动

时间:2014-06-09 16: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物资分发现场

  

董事长程庆伟 院长叶文珏夫妇与孩子们共同手语

  伟力集团董事长程庆伟 太阳村张淑琴物资清单交接

  6月8日上午,北京伟力嘉美信成立10周年之际,启动“太阳村”爱心公益行活动,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在活动现场,该企业为这里的孩子送来电视、冰箱、风扇等家电用品以及油、米、面等生活必需品,同时捐赠三万元现金,全部用于孩子们的生活改善。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题为“有你有我有未来”,旨在进一步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弱势群体提供最直接的爱心救助。为广泛动员每一位爱心人士,该企业汇集过去十年中的每一位顾客参加活动,并以个人名义为太阳村捐赠10元爱心基金。

  活动当天,北京伟力嘉美信负责人叶文珏女士带领全体员工宣读爱心宣言,她表示:“‘有你有我有未来’是本次活动的宗旨,同时,她还透露此次爱心捐赠能够成功开展,也是得力于社会上无数爱美人士对嘉美信的信赖与支持。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将会尽全力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儿童,参与更多公益爱心活动,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太阳村也称儿童村,位于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板桥村。作为非政府的慈善组织,十多年来太阳村以无偿代养代教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为己任 ,使他们在一个相对安定温馨的大家庭里像其他孩子一样受到保护,得到教育,健康快乐地成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伟力嘉美信,爱心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