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我陪你控烟”万色城大型公益活动

时间:2014-06-03 23:43    来源:大洋网  

  5月31日,第27个世界无烟日。中国作为高达3亿吸烟人口的国家,在国民健康维护上“如何让国民摆脱烟草的侵害?”成为不容忽视的第一大问题。为了响应国家的“禁烟”号召,让广大的烟民朋友、被吸烟者可以早日远离由吸烟带来的危害,万色城举办的5.31“我陪你控烟”大型公益活动,活动在北京奥森公园拉开序幕。

  控烟第一站:奥森公园

  百名天使们在集合完毕后,本次公益活动也正是拉开序幕。没用华丽的服装、没用盛大的表演,有的只是一颗对公益事业的真诚,有的只是对健康生活的热爱。奥森公园里简单的骑行宣传,也让天使们燃烧着无法阻挡的热情,带着满心的期待。乘着满载的欢笑,美女天使们的身影遍布奥森公园,她们向每位过路的市民宣传吸烟的危害,倡导国民健康生活的理念。

(北京电视台的记者采访控烟天使)

天使们在奥森公园里集体亮相,醒目的橙色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壮观的骑行队伍,万色网商郭银菊女士全程带队,带头高喊“被吸烟,我不干!”的公益口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控烟,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