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北京广播网与摇篮网共同打造“公益宝宝”

时间:2014-06-03 11:16    来源:美通社  

  近日,由北京广播网与摇篮网共同发起的“亲亲宝贝之我爱地球”线上公益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大家将环保的理念普及到周边每一个孩子的心中,以发现爱的眼睛,拿起手中的 DV,拍下宝宝在公益的队伍中最美好的一刻。

  北京2014年6月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北京广播网 (http://www.rbc.cn/) 与摇篮网(http://www.yaolan.com/)共同发起的“亲亲宝贝之我爱地球”线上公益系列活动正式启动。(http://www.yaolan.com/topic/qqbb/)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大家将环保的理念普及到周边每一个孩子的心中,以发现爱的眼睛,拿起手中的 DV,拍下宝宝在公益的队伍中最美好的一刻。

  本次“亲亲宝贝”公益活动截止到今年为止已成功举办五届。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作品征集,网友们可以将与“我爱地球”主题相关的,宝宝才艺展示、亲子活动花絮等视频内容以在线上传的方式呈现到活动中来。当然,如果你的视频够有料,够富有童趣,够贴近主题,你就会被我们的专家评审团选上,进入第二个阶段复赛。最终获奖的网友除了可以获得空气净化器等大奖外,还可以获得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颁发的<亲亲宝贝>证书一个。

  本次合作也是北京广播网与摇篮网在公益层面的首次合作,北京广播网作为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的官方网站,主流媒体的公信力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为广大用户与听众所认可。摇篮网是中国互联网母婴行业的代表性媒体,一直为中国的宝宝与妈妈们提供优质的母婴服务。两家媒体共同具有强烈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热心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此次双方携手共同推进“亲亲宝贝-我爱地球”公益项目,将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公益事业,将爱心不断传递。

  摇篮网首席运营官杨晓宸

  作为此次活动评委的摇篮网首席运营官杨晓宸表示,今后,摇篮网还将继续以自身的行动积极参加与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在树立自身社会责任感的同时,也鼓励社会上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公益旅行的行列中,不断传递正能量,为中国的宝宝和妈妈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摇篮网:

  摇篮网是最早提供孕期知识和0-6岁育儿知识的网站。十余年来,摇篮网专注于科学孕育知识的整理和传播,超过1000万年轻父母因为孩子相聚在这里。随着育儿需求的变化和互联网的发展,摇篮网提出“专注精致育儿”理念,将提供更高质量的育儿生活及亲子教育服务。摇篮人的梦想在于关爱婴童的抚育、妈妈的健康、孕婴家庭的幸福,提升中国母婴的素养!为中国的妈妈们提供更丰富的备孕以及育儿的知识、新鲜的资讯内容、灵活便捷的互动交流平台,打造中国母婴第一门户网站。

  北京广播网:

  北京广播网成立于2001年8月22日,是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对外宣传的官方网站,也是汇集了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优秀音视频节目的娱乐服务型网站。北京广播网拥有22个频道,100多个二级页面,日点击量超过500万人次。网站拥有三个专业的IDC机房,总带宽达2.4G。针对移动互联网应用,北京广播网开发了“北京广播在线”和“菠萝台”两个客户端,分别在苹果商店和安卓商店上线,上线两年来共有23万用户下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北京广播网,摇篮网,公益宝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