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春熙女神”代言四川美莱公益项目

时间:2014-05-29 12:20    来源:美通社  

  5月27日,四川美莱医学美容医院宣布与近日在网络上走红的“春熙女神”杨佳宜达成代言关系,聘请杨佳宜成为医院公益活动的官方代言人,参加旗下多个社会公益性活动。

  成都2014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5月27日,四川美莱医学美容医院宣布与近日在网络上走红的“春熙女神”杨佳宜达成代言关系,聘请杨佳宜成为医院公益活动的官方代言人,参加旗下多个社会公益性活动。

  5月20日,成都春熙路出现巨幅户外广告寻人牌,引得路人纷纷围观。此户外牌有一张“女神”照片及几句简单文案,称该女子于5月13日捡到手机等了失主两个小时,失主没来得及道谢“女神”便离去了。广告牌中的神秘女子因此迅速走红,在微博上被封为“春熙女神”。该事件微博话题在一周内引发网友近两千万关注,也被全国媒体转载报道。

  然而,关于女主角整容的质疑也在网络上甚嚣尘上。网友们不但人肉出了女主角杨佳宜的微博,更晒出多张旧照力证其进行了多项整容手术。短短48小时,春熙女神变成“整容女神”,遭到众多网友的质疑甚至是谩骂。

  27日下午,四川美莱医学美容医院在官方微博发布“关于近日针对《美莱梦工场》求美者不实言论的公开声明”,力挺旗下公益活动《美莱梦工场》求美者杨佳宜,该声明表示“杨佳宜在参与《美莱梦工场》的整个活动过程中,均通过了专业心理评估,属于正常、理性的求美行为。杨佳宜小姐从始至终保持着正常、积极、健康、阳光的心态和对生活极大的热诚……”同时,四川美莱宣布与杨佳宜达成代言关系,聘请“春熙女神”成为医院公益活动的官方代言人,参加旗下多个社会公益性活动,

  四川美莱此次出面支持并邀约其代言公益项目,表现出对“畸形”舆论的强势反对态度,科学求美,助力公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莱公益项目,四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