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德州仪器表彰热衷社区服务的员工为全球非营利机构捐款1万5千美元

时间:2014-05-25 13:19    来源:美通社  

  北京2014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德州仪器近期公布了第五届德州仪器创始人社区服务奖(CSA)的获奖名单。十位个人和五支团队凭借在社区服务中的突出表现赢得了本次社区服务奖。

  针对每一个奖项,德州仪器将以获奖者的名义为其所服务的非营利机构捐献一千美元。今年,共计1万5千美元的善款将用于美国、亚洲和欧洲德州仪器公司所在地周边的社区建设。

  德州仪器首席公益事务官Trisha Cunningham说:“对于今年所有获奖者和被提名人在社区做出的超凡贡献,我感到十分骄傲。为了改善德州仪器在各国分公司周边的社区环境,我们的志愿者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他们值得称赞和感谢。”

  该奖项的评选标准包括志愿服务对社区的影响以及个人或团队在服务中展现出的领导能力。独立评委团由来自德州仪器公司所在的各个州及国家的教育和社区领导者组成,他们评选出了获得2014年获奖的团体和个人,其中来自中国上海的Weil Cheng获此殊荣。

  上海,中国

  程晓伟

  在筹备与18岁女儿的滇藏骑行时,Weil决定为这次旅行赋予更多意义。他以服务社区的热情开展了“一公里,一份爱”募捐活动,以骑行里程募集捐款,最终所得捐款帮助了十六个中国贫困家庭的孩子完成了高中学业。

  奥斯汀,德克萨斯州

  Ashish Ahuja

  作为一名热心的志愿者,Ashish在过去的四年里为多家非盈利组织提供志愿服务,其中包含国际演讲组织,BEST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达拉斯沃茨堡科技教育委员会和FIRST LEGO机器人技术联盟。

  达拉斯,德克萨斯州

  Mary Helmick

  身为北德州BEST项目(促进工程、科学和技术教学项目)及达拉斯BEST机器人项目的董事会成员和主要志愿者,Mary致力于让更多的学生了解这些项目。她的努力让成百上千的学生接触到了工程学,许多学生还获得了工程学学位并成为专业工程师。

  Kim Smith

  作为坚定的妇女和女童权益倡导者和导师,Kim致力于鼓励年轻女性在大学和职业中从事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等工作。在过去的二十年里,她曾通过达拉斯都会区的大哥哥大姐姐项目以及德州仪器的女性危机庇护组织成为一百多名女孩和妇女的良师益友。

  “动力先锋”队:德州仪器高容量模拟和逻辑产品

  德州仪器马达驱动器业务部有许多有趣的玩具,如Vex机器人,乐高和马达套件,该部门的员工用这些玩具做了些实事。他们和达拉斯联合之路(United Way)以及达拉斯独立学区合作,支持达拉斯市南部的Stockard中学所开展了面向六、七、八年级学生的“学生成功的艺术”项目。

  谢尔曼,德克萨斯州

  Shumsur Rahman

  Shumsur长期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在过去十年里,他利用业余时间在科林县伊斯兰协会(IACC)进行志愿服务。作为IACC董事会成员,他推动了董事会开办协会食品储藏室, 并在每周牙科诊所的项目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Greg Thomas

  Greg致力于帮助低收入家庭筑建自己的家。在过去十三年里,他跟随国际仁人家园建造了二十一栋房子,有一百五十人因此受益。作为组长,Greg还教授房主和志愿者如何维护住房并为其他家庭建造住房。

  斯塔福,德克萨斯州

  Suzette Kelly

  Suzette致力于帮助深陷危机中的儿童。2011年以来,她是儿童福利组织的代理监护人,由法官指定维护寄养儿童的权益。每个项目通常会持续一年半,目前,Suzette正在为她的第三个项目努力。

  图森, 亚利桑那州

  图森STEM(科学、技术、工程与数学)委员会

  图森STEM委员会致力于提高图森市市对STEM教育的关注,支持该市新工程师的发展。委员会成员去年在激发学生兴趣、促进学生成功方面做出了九项主要工作。五十名德州仪器志愿者参与其中,他们主要帮助南图森市未被关注的学生。

  森尼维耳市,加利福尼亚州

  旧金山湾区销售团队

  旧金山湾区销售团队让森尼维耳市销售部和硅谷模拟部的员工可以很容易参与志愿服务。这只队伍每月给员工提供在当地非盈利组织做义工的机会,员工在志愿服务之后还可以马上参加社交活动。

  Laura Shuey

  参加2012年青年世界大会时,Laura被青年领袖的发言深深鼓舞。大会之后,她为德州仪器森尼维耳销售部的员工制定了当地的志愿服务计划。Laura在2013年推出了该志愿服务项目,仅去年一年,106名志愿者完成了共计300小时的志愿服务。

  德州仪器近期公布了第五届德州仪器创始人社区服务奖(CSA)的获奖名单。针对每一个奖项,德州仪器将以获奖者的名义为其所服务的非营利机构捐献一千美元。今年,共计1万5千美元的善款将用于美国、亚洲和欧洲德州仪器公司所在地周边的社区建设。圣彼得斯堡,佛罗里达州

  Mark Russell

  自从2008年在危地马拉安提瓜岛的营养不良治疗中心进行志愿服务之后,Mark将帮助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孤儿作为个人使命。为了给佛罗里达、危地马拉、非洲和多米尼加共和国的孤儿筹款,同时提高大众对孤儿的关注,Mark发起了FreeRide863风筝冲浪活动。 他组织的第一场活动筹集了七万多美元的善款,用于建设非洲坦桑尼亚的一家孤儿院。

  拉纳纳,以色列

  Ram Amrani

  作为德州仪器以色列公司在拉纳纳Shiur Acher项目的志愿者带头人,Ram拓宽了以色列公立学校系统中弱势儿童的发展道路。Ram和他的30人志愿团队为尼坦雅市Ort Yad Leibowitz学校的学生开设了提高班。

  碧瑶市,菲律宾

  德州仪器菲律宾社区代表服务委员会

  德州仪器菲律宾(TIPI)社区代表服务委员会的成员致力于改善碧瑶市及周边社区居民的生活。委员会主要负责组织和宣传德州仪器菲律宾的社区活动,支持该地区教育、安全、环境、健康和营养项目。

  班加罗尔,印度

  德州仪器Dhwani团队

  在过去十年里,德州仪器印度的志愿者们每年为为期两天的Dhwani音乐节提供志愿服务。该音乐节由班加罗尔肾脏基金会举办,为其“一日一公益透析”项目筹款,以此帮助慢性肾病患者。TI Dhwani团队投入了232小时的公益服务,大大降低了活动管理开支,他们的努力将使640名经济困难的患者受益。

  德州仪器创始人社区服务奖的设立是为了纪念德州仪器创始人J. Erik Jonsson, Eugene McDermott, Cecil Green 和Pat Haggerty。从德州仪器创立时起,他们要求员工必须参加社区服务。该奖项在德州仪器公司80周年纪念日时设立,并与硅谷社区基金服务合作,每年表彰在德州仪器各分公司所在社区志愿服务中表现突出的员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德州仪器表,捐款,1万5千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