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善行者100公里户外徒步活动 明星到场助阵(组图)

时间:2014-05-22 20:34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公益讯:2014年5月22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的“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启动仪式暨活动体验日在北京昌平区居庸关长城举行,秦岚来到现场,作为善行使者为试走队员们呐喊助威,介绍活动路线。

"善行者"100公里户外徒步公益活动、秦岚:担任善行使者(图)

  秦岚表示,担任“善行使者”,不仅因为这是一项目公益性质的活动,也出于她对“行走”的热爱。“行走是最健康、最环保的一个健身项目,也是我最喜欢的一种有效的健身形式。它适用于所有年龄层的人,老人小孩都可以加入,而现在行走又可以成为一种公益举动,我们大家更应该积极踊跃的参与进来,继锻炼自己,帮助别人,做一个功德无量的善行者。”秦岚说。

"善行者"100公里户外徒步公益活动现场(图)

  “善行者”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公益和健康相结合的大型户外公益徒步活动,将于今年9月13日在北京市昌平区居庸关长城举行,预计将有450支队伍,总计1800人参与到这场盛大的公益徒步活动中。旨在鼓励参与者以“亲近自然+自我挑战”的体验形式,通过挑战100KM或50KM向亲朋好友筹集善款,践行 “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的公益理念。“善行者”所筹集的资金将用于支持“中国扶贫基金会儿童发展计划”,帮助贫困地区孩子们改善生活与生存状况。

"善行者"100公里户外徒步公益活动现场(图)

  活动线路分为100公里和50公里两种类型,参与者需要自行组成4人一组的团队报名。为方便公众参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还开通了“善行者”活动官方网站(shanxingzhe.fupin.org.cn)。100公里路线计划招募100支队伍,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30日;50公里路线计划招募350支队伍,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31日,额满即止。据主办方介绍,参与者在活动中除了日夜兼程,挑战身体极限,还需要与队友共同协作,筹集爱心捐款以帮助贫困地区的儿童。为了使参与者获得更好的活动体验,感受运动公益筹款的魅力,每支参赛队伍还将得到“筹款锦囊”、“训练贴士”等多种支持。活动主办方表示,“ 善行者 不设置竞速类的排名和奖项,而是强调公众参与和团队协作,希望队员们一起出发,一起到达。与此同时, 善行者 希望让参与者脱离城市生活的喧嚣,用步行这种原始的方式感受自然,得到心灵的回归。”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扶贫基金会,善行者100,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