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马航失联艺术家王林诗画在慈善拍卖会上拍出

时间:2014-05-18 2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林诗,男,1945年生

  王林诗作品:《雏鸡》

  中新网惠州5月18日电 (记者 康孝娟)乘坐马航MH370失联艺术家王林诗的一幅约2.8平尺的小鸡画作18日在广东惠州市永安助学慈善会举办的“第三届中国画作品慈善拍卖会上以6万元成交拍出。

  据了解, 24位中国书画家组成的艺术代表团3月5日前往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参加“中国梦 丹青颂”书画交流会,当代著名实力派书画家,有“金陵画鸡人”之美誉的王林诗和老伴一起前往吉隆坡参加画展,搭乘马航MH370后失联。

  公开资料显示,王林诗今年70岁高龄,退休后因热爱画画经常外出参加画展,他擅长写意花鸟画,尤爱画鸡,更喜画小鸡,有“金陵画鸡人”之美誉,艺术功底深厚,在古典诗词研究方面有较深的造诣,融诗书画于一体,他的书画作品数十次在全国和国际大赛中获奖。

  18日在惠州举行的第三届中国画作品慈善拍卖会上出现的这幅小鸡作品,是王林诗2013年赠与大中华书画网的收藏品。画作中的小鸡栩栩如生,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该幅作品由惠州市中投物流园的余咏莉和惠州市九聪灯饰世界陈艳芳二位慈善企业家联合拍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马航,王林诗,慈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