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中国新声代2》公益梦续航 音乐教室计划启动

时间:2014-05-12 23:31    来源:搜狐娱乐  

  摘要: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第二季,将于本月31日起每周六晚19点回归荧屏。今年的《中国新声代》第二季节目推出在即,和芒果V基金联合打造的全新“麦咭快乐音乐教室”公益计划将再次启动,今年的音乐教室在吸取去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将进行全面提升。


 

  明星老师们在梦想的力量公益节目现场发起爱心召唤

  搜狐娱乐讯 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第二季,将于本月31日起每周六晚19点回归荧屏。而备受关注的,以新声代节目为平台,由金鹰卡通联合芒果V基金共同打造的“麦咭快乐音乐教室计划”今年也有望延续,并进一步升级。

  2013年,《中国新声代》第一季节目开始启动了“麦咭快乐音乐教室”的公益计划,由金鹰卡通联手芒果V基金发起捐助,以新声代节目中评选出的优秀班级命名,在全国范围内,为那些身处贫困地区,有音乐梦想却没有音乐教育条件的孩子们捐建音乐教室。截止到去年11月1日,金鹰卡通的《中国新声代》特别节目《梦想的力量》中,在此项公益计划的代言人朗朗以及羽泉、杨宗纬、陈明等音乐老师的全力号召下,这个公益计划已经累计在全国范围内捐助了50间“麦咭快乐音乐教室”,将钢琴、架子鼓等乐器搬到了大山之中,让山区孩子第一次接触音乐、拥有了享受音乐教育的机会。

  今年的《中国新声代》第二季节目推出在即,和芒果V基金联合打造的全新“麦咭快乐音乐教室”公益计划将再次启动,今年的音乐教室在吸取去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将进行全面提升。新的音乐教室将更注重在人才的配套搭建上。不但要有音乐教室,还要有合格的音乐老师进行支教。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新声代2》,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