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救命心"捐心者父亲:愿得到移植的人活下去

时间:2014-05-03 22:05    来源:中国青年网  

 

  移植心脏到达机场

  羊城晚报讯 记者吕楠芳报道:一位普通妈妈在微博上的呼吁,让接力生命的航班提前起飞,成为这个五一假期最感人的故事。昨晚,从桂林出发的南航CZ3287搭载着移植心脏,飞赴北京为心力衰竭的小男孩小包送去生命的希望,这期间万千网友的关注转发为这一颗心的接力“保驾护航”,传递正能量。

  妈妈发微博求航班准点

  5月1日23时,一名昵称为“Cola_妈咪”的新浪微博用户发了一条求助微博:“恳请2014年5月2号,南航航班号CZ3287由桂林飞往北京的航班全力确保准点起飞,因为有一个捐赠器官搭乘该架飞机,我的孩子急需这个器官移植救命,如果错过了最佳移植时间孩子就会……”该微博还@中国南方航空。

  事实上,据记者了解,早在“Cola_妈咪”发微博前,就有一份特殊的紧急申请函已经发到南航广西分公司销售部门。这份关于保障从桂林运送心脏供体器官至北京的申请函来自桂林181医院:“因心脏供体离体时间要求在6小时以内,为保障心脏移植手术顺利进行,希望南方航空公司予以协助保证该航班正点起飞以挽救患者生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救命心,移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