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捐赠“圆梦工程” 服务公益事业

时间:2014-04-21 23:23    来源:新华网  

 

  4月21日,诚誉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董事长贠宏乐(左三)在仪式现场向“圆梦工程”公益项目捐赠善款。当日,共青团“圆梦工程”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北京举行。河北肃宁诚誉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向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支持中国青年高级人才培训中心发起的“圆梦工程”农民工子女家庭教育公益服务计划。 “圆梦工程”农民工子女家庭教育公益服务计划是一项服务农民工家庭老中少三代人的社会公益项目,以家长学校的方式普及科学的家教理念、知识和方法,在农民工子女较集中的学校、农民工家庭较集中的社区、农民工较集中的企业组织实施,帮助家长和孩子们和谐融入城市、快乐成长励志成才。(新华社记者 鲁鹏 摄)

  4月21日,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代表向诚誉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董事长贠宏乐(左四)颁发捐赠证书。当日,共青团“圆梦工程”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北京举行。河北肃宁诚誉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向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支持中国青年高级人才培训中心发起的“圆梦工程”农民工子女家庭教育公益服务计划。 “圆梦工程”农民工子女家庭教育公益服务计划是一项服务农民工家庭老中少三代人的社会公益项目,以家长学校的方式普及科学的家教理念、知识和方法,在农民工子女较集中的学校、农民工家庭较集中的社区、农民工较集中的企业组织实施,帮助家长和孩子们和谐融入城市、快乐成长励志成才。(新华社记者 鲁鹏 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