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金木集团:承担社会责任 倾心公益事业

时间:2014-03-27 16:15    来源:互联网  

  “经营企业,我们要全力以赴;当社会需要企业出面时,我们同样不能盲目,要尽力而为。”面对记者,钮金木侃侃而谈讲述了他的“生意经”和慈善理念。

  汶川地震、保定特大洪灾······事实上,几乎每次国内有地方受了灾,钮金木和他的金木集团都会在第一时间伸出双手,捐款、捐物或者捐药,在钮金木看来,这种“危难关头见真情”的举动,是出于对同胞的关爱,“都是中国人,我们只做了力所能及的一些事情。”

  比如2008年的汶川地震深深地牵动着钮金木的心,灾难发生之后,金木集团积极捐款11万余元,为全市人民树立了榜样;2012年7月保定市涞源、涞水、易县三县遭受特大洪灾,河北金木集团董事长纽金木在5万元现金捐款的基础上,毅然追加为10万元现金以及价值20万元的药品。并于8月2日将药品以及10万现金及时送至灾区,是所有捐赠企业中动作最快,捐款金额最高的民营企业。

  据悉,金木集团是一家集中成药、中药饮片、药用冰片、保健食品生产及餐饮、宾馆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自创建至今,该企业始终坚持“为天下人长寿,让千万家安康”的经营宗旨,默默无闻地从事着公益事业,哪里有灾难有需要,哪里就有金木集团积极参与的身影。

  近年来,金木药业集团从社会教育、慈善公益、新农村建设等方面入手,为推动社会和谐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各种社会公益活动中,累计投资近千万元。先后安置下岗职工120多人,坚持为学校、医院、敬老院捐款达数百万元。

  此外,金木集团在积极布局公益慈善事业的同时,也积极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公司与2000多个农户签约建立了中药种植基地,为药农提供种苗、技术、市场、信息培训等一条龙服务,并以高于市场价的价格收购农民药材,每年为农民增收1000多万元,为当地的民生建设做出了实打实的积极贡献。

  “金木是社会的,要为社会做贡献、要学会感恩,懂得回报。”钮金木强调:“今后,金木集团将持续秉承‘来源于社会、回报于社会’的企业文化理念,将企业的社会责任放在首要位置,像做产品一样把公益做好,为祖国的慈善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木集团,倾心,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