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汉能携多家企业响应联合国“艾滋病零歧视日”(组图)

时间:2014-02-28 10:23    来源:公益中国网  

   商务财经网公益讯: 2014年2月27日,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汉能控股集团、中华红丝带基金三方联合举办首个世界“艾滋病零歧视日”宣传活动。联合国副秘书长兼艾滋病规划署执行主任米歇尔•西迪贝,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华红丝带基金副理事长、汉能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河君,中华红丝带基金常务副理事长谷彦芬以及多位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的知名人士、感染者代表、社区组织代表、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作为世界“艾滋病零歧视日”在中国的首站活动,汉能携手众企业号召全社会共同关注艾滋病歧视问题,并在活动现场与超过20家企业一同签署了《企业参与艾滋病防治倡议书》。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华红丝带基金副理事长、汉能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河君致辞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汉能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河君是中华红丝带基金的主要发起人及首任执行理事长,他在活动中说:“汉能深知让每一个员工有尊严生活的重要性,我们相信每个人都有活出平等、自由的权利。在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的支持之下,汉能积极在企业内开展艾滋病防治、反歧视培训,并将艾滋病反歧视纳入人才招聘政策。”

                   联合国副秘书长兼艾滋病规划署执行主任米歇尔•西迪贝发表讲话

  联合国副秘书长兼艾滋病规划署执行主任米歇尔•西迪贝在活动中表示:“中华红丝带基金以及汉能正在借助私营企业的力量,鼓励在全球卫生和预防歧视方面取得突破性的进展。我们知道,人人都享有健康权和尊严。我们一同努力,就可以改变自己、改变社区、改变世界,实现零歧视。”

                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孙新华、中华红丝带基金形象大使白岩松、预防艾滋病宣传员蔡国庆一同参加“零歧视”主题对话

  为了推动全球艾滋病反歧视倡导工作,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确定自2014年起,将每年的3月1日定为世界“艾滋病零歧视日”。本次世界“艾滋病零歧视日”的主题图案为蝴蝶,象征着蜕变、重生、美丽和自由,也代表每个人对艾滋病患者的关爱与祝福。此前,为响应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零歧视的倡议,汉能员工特别策划了一场以“蝶变重生”为主题的创意秀。他们相互协作,共同从普通的方形蛋糕中切出一只蝴蝶,通过传递“相信只要每个人、每个企业、每个社区用心体会,共同发出支持的回应,我们就能改变世界”的“蝶变”理念,诠释中国企业艾滋病零歧视的践行。

  

                                      活动现场合影

  作为中华红丝带基金主要发起单位之一,近年来,汉能一直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并先后发起组织“艾滋病致孤儿游览万里长城”、“艾滋病致孤儿童夏令营”、“2013年国际艾滋病烛光纪念日”等活动。汉能相信,只有全社会、众企业携手行动、拒绝歧视,给予艾滋病患者温暖和关心,零歧视才能早日实现。

责编/张小强

  《商务财经网》影响决定商业价值------公益,论坛,人物,专访,发布会现场报道等相关事宜联系:13811803955(张老师)E-mail:swcjw_xw@126.com(欢迎投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汉能,公益,新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