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杨澜:享受做公益的权利 (组图)

时间:2014-02-21 19:58    来源:公益未来网  

   2014年2月21日下午,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基金会中心网、阳光文化基金会共同主办,北京大学学生资助中心协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公益论坛”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举办。

  来自全国120余所高校的公益社团负责人;来自腾讯、新浪、网易、箭牌、花旗银行等热心公益的企业代表;媒体朋友共计三百余人参加,著名媒体人、公益领袖杨澜女士作为分论坛主持人出席。

  

                                杨澜与大学生代表交流(图)

  虽然带着“著名主持人”的光环,但杨澜在介绍自己的时候却使用了“青年公益人的粉丝”的说法,她被在场大学生们对公益的热情所感染。

  主持论坛时,杨澜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过去我觉得做慈善和公益是一个机会,现在我觉得做慈善和公益是一个权利,是该去享受的”

 

                          杨澜主持分论坛一:青年公益与未来(图)

  同时,杨澜也鼓励青年人完善组织管理、发展思维模式,由感情冲动式公益走向可持续模式,像一个企业,社会组织制定自己使命。

  -------

  公益未来:中国扶贫基金"倡导型"品牌项目 http://www.gongyiweilai.org.cn/

  希望通过整合社会资源,支持高校公益社团发展,带动大学生参与公益,从而促进青年大学生了解公益慈善,培育现代公益理念,推动中国公益未来的发展。

  目前已有214支高校公益社团入驻公益未来交流互助平台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未来,杨澜,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