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小爱也温暖助力厦门马拉松 爱心传递不止步 (图)

时间:2014-01-07 10:47    来源:商务财经网  

   

小爱也温暖-马拉松赛现场(图)

小爱也温暖-马拉松赛现场(图)

小爱也温暖-马拉松赛现场(图)

       商务财经网讯:2014年1月2日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在国际会展中心鸣枪开赛,来自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的8万名长跑爱好者齐聚美丽的赛道,为爱奔跑,永不止步!赛场外,众多知名公益组织集聚公益主会场形成另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小爱也温暖” 基金作为公益新力量,在公益主会场举办的二手玩具回收活动备受关注。

  受主办方邀请“小爱也温暖”基金、“免费午餐”、“杨帆计划”等众多公益组织来到了“爱•马拉松公益主会场”,共同倡导全民公益,号召每个市民加入到慈善的队伍中来。本次以爱为主题的马拉松赛还吸引了众多名人参与,形象大使韩庚、刚从世俱杯归来的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助理教练李铁、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毛毛虫等都积极参与其中。作为“小爱也温暖”基金的发起人,毛毛虫在十公里赛后又带领“小爱也温暖”团队在公益主会场进行二手玩具回收,所收玩具将全数捐赠给福建少数民族贫困儿童。

  现场 “小爱也温暖”基金为每个参与捐赠的小朋友准备了气球、洗手液等礼物,同时还为现场观众带来打印照片的美图机,记录下每个捐赠者的爱心瞬间,让美好的回忆定格在为爱奔跑的赛道上。“小爱也温暖”基金作为国内首家儿童慈善启蒙基金,回收二手玩具的善举不仅是将玩具二次利用,为贫困山区儿童带来一个美好的童年,更是为城市小朋友上了慈善第一课,教会他们分享和友爱,这次有意义的活动得到了市民们的一致认可和积极参与。

  在温馨与感动的氛围下,2014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完美落下帷幕,但爱心接力永不止步,众多像“小爱也温暖”基金一样的公益组织将继续践行传递爱的善举,播小爱种子,让快乐传递。

责编/张小强

  《商务财经网》影响决定商业价值------论坛,公益,专访,发布会现场报道等相关事宜联系:13811803955(张老师)E-mail:swcjw_xw@126.com(欢迎投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小爱也温暖基金,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