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加多宝伴你嗨回家第二季大型公益活动火爆进行

时间:2014-01-06 23:03    来源:新浪公益  

   随着春节日益临近,大家都在为如何回家团圆绞尽脑汁。此刻,在上海打工的湖南益阳人李雄却非常从容,因为他通过参与“加多宝伴你嗨回家第二季”活动,获得免费租车回家机会。据悉,李雄也是“加多宝伴你嗨回家第二季”活动首位免费租车的消费者。

  加多宝伴你嗨回家活动火爆参与人次超千万

  “加多宝伴你嗨回家第二季”由凉茶领导者加多宝携手一嗨租车、360安全浏览器组成回家联盟发起的春节回家大型公益活动。活动通过免费租车、辅助购票、互助拼车帮助更多人解决回家的难题,为在外游子开通春节回家绿色通道,致力于让更多在外漂泊的游子过上喜庆美满的团圆年。

  据记者了解,在第一季免费租车的基础上,携手360安全浏览器推出辅助购票、互助拼车等形式,方便消费者参与到活动之中,帮助更多人实现春节回家的愿望。活动整合360安全浏览器线上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同时参与人数相比第一季呈现倍增的趋势。活动自12月26日启动以来,截止到目前,短短一周参与人数超过千万人次,累计收集了10万余条拼车信息及超过400个优惠及免费租车名额送出,达到了非常火爆的氛围,成为春节回家参与度最高的公益活动之一。

  对此,加多宝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表示:“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有着吉祥、团圆的节日文化,这与加多宝品牌文化也是一致的。‘加多宝伴你嗨回家’活动正是满足了消费者回家的需求,所以才会成为最受欢迎的公益回家平台之一,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进来,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春节回家的愿望,过上吉祥快乐的中国年。”

  春节360度营销助力产品热销

  加多宝针对今年春节期间营销,记者了解到,除了春节回家大型公益活动以外,加多宝还冠名了央视春晚,湖南卫视新年晚会、小年夜、元宵晚会,辽宁卫视《本山带谁上春晚》等大型春节娱乐节目,实现公益及娱乐360度营销的同时,也为广大消费者呈上精彩的春节娱乐饕餮盛宴。

  面对消费者春节的需求,加多宝一方面始终坚持正宗红罐凉茶生产,用最正宗的品牌内涵,打造马年春节正宗好礼;另一方面努力延续加多宝品牌中“吉祥”“团圆”的喜庆文化内涵,希望消费者在合家团圆、走亲访友之际,能感受到加多宝集团所打造的“快乐吉祥中国年”的春节氛围,为新年增添喜气祥和色彩。

  同时,记者走访终端卖场了解到,加多宝以“过吉祥年 喝加多宝”为主题的线下促销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终端形象布置年味十足,终端产品销售非常火爆。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加多宝通过春节360度的营销组合,给其带来超高的曝光度,无论是走亲访友、回家送礼和团圆聚餐等喜庆欢聚的时刻,都第一时间联想到加多宝,让加多宝打上深深的春节烙印,将助力产品春节热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加多宝,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