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母亲无暇带孙子 儿子拒绝养双亲

时间:2013-11-26 22:43    来源:新华网  

   曾老伯身患重病常年卧床,陈老太为专心照顾丈夫为此无法尽力照顾孙儿,孰料,大儿子竟以此为由拒绝支付父亲的医疗费和双亲的赡养费,二老一气之下将其大儿子告上法庭,可惜没有等到法院判决结果,曾老伯便在诉中不幸离世。昨日,记者获悉,本案经广东省翁源县法院一审后,判决大儿子与曾老伯其他子女共同承担曾老伯与陈老太的医疗费及赡养费。

  陈老太与曾老伯生育了二子一女,夫妻俩含辛茹苦将三个子女抚养成人,现均已成家。2009年初,一家人约定,今后两个儿子每月支付二老赡养费200元,并对半承担二老的医疗费。一家人同住在一幢三层小楼里,由二老帮忙照看大儿子的一双儿女。近几年,由于二老均已七旬高龄,且曾老伯身患严重肾病,二老对照顾孙儿一事渐渐力不从心。

  2012年6月,因照看小孩一事,大儿子对父母产生埋怨,进而引发双方争吵,之后大儿子便停止支付双亲的生活费和父亲的医疗费。无奈之下,今年8月,陈老太与曾老伯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大儿子支付赡养费及医疗费。但在本案诉讼期间,曾老伯因肾功能衰竭医治无效死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儿子拒绝养双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