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中电建向外交部定点扶贫项目捐款50万元

时间:2013-11-26 22:08    来源:中国扶贫网  

   中国电建集团公司在京举行向外交部定点扶贫项目——云南省金平县马鞍底乡田棚下寨整村推进项目捐款仪式。仪式上,中国电建总经理马宗林代表中国电建集团公司向外交部扶贫名誉大使乐爱妹参赞转交了人民币50万元的捐款支票,乐爱妹参赞代表外交部向中电建集团公司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感谢信。外交部外事管理司司长林松添、国资委外事局局长陆志军,中国电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黄保东,总经理助理丁拯国等参加仪式。

  会谈中,乐爱妹首先感谢中国电建集团公司对外交部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她指出,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和央企“走出去”的佼佼者,中国电建带头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主动参与扶贫事业,推动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做法,非常值得赞赏。她随后介绍,外交部自1992年对云南省金平县和麻栗坡县开展定点扶贫以来,已累计投入3亿元人民币,实施各类扶贫项目近1300个,建立起一整套完善的扶贫机制,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扶贫道路,帮扶工作取得重要成果。此次中国电建捐助的50万元,主要用于金平县马鞍底乡田棚下寨道路及危房改造工程。工程建成后,将极大改善村民的住房和生产生活条件,切实造福当地百姓。

  马宗林对外交部、国资委一直以来对中国电建海外业务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外交部多年帮扶老少边穷地区发展深表敬佩和感动。他表示,此次向外交部定点扶贫项目捐款,是央企应尽的社会责任,一定要将此项任务圆满完成好,同时,也希望以此项目为契机,充分发挥中国电建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云南当地电力、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马宗林还简要介绍了中国电建集团公司海外业务发展及今年生产经营情况,并表示,中国电建近年来国际化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外交部的大力支持,离不开伟大祖国的强大后盾,今后要继续加强与外交部、国资委的汇报沟通,积极推动集团公司国际业务转型升级,向国际一流工程公司大步迈进。(本站编辑:lifeng)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电,外交,定点,扶贫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