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甘肃:陇南市扶贫攻坚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13-11-26 21:46    来源:陇南日报  

   11月20日,陇南全市扶贫攻坚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张旭晨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海生、副市长曹成章出席会议,市扶贫攻坚协调推进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扶贫办负责人对我市加强扶贫攻坚工作的有关文件起草情况做了说明。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围绕各自职能对文件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辛海生、曹成章也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张旭晨说,扶贫攻坚是摆在全市面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省委、省政府对扶贫开发工作高度重视,9月份下发了《关于深入推进“1236”扶贫攻坚行动的意见》,10月份召开了扶贫攻坚推进大会,最近又下发了《任务分解表》,全省新一轮扶贫攻坚已经进入了新的阶段。陇南作为全省最贫困的地区之一,扶贫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意见》和扶贫攻坚推进大会精神,必须在总结过去扶贫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新要求,紧密结合陇南实际,深入谋划全市扶贫攻坚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进一步明确主攻方向,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扶贫开发工作指明方向、打好基础。

  张旭晨说,扶贫攻坚的核心任务是要实现农民收入的持续快速增长,确保按期完成脱贫任务,与全国全省同步进入全面小康。受各种因素影响,目前我市农民收入水平低,完成省上确定的增收目标任务面临许多困难,各级各部门都要高度重视,深入研究扶贫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围绕助农增收全面推进扶贫攻坚进程,为与全国全省同步实现全面小康作出应有的贡献。市扶贫办要按照各部门提出的修改意见,抓紧做好文件的修改完善工作,尽快提交市委、市政府审定下发,使其真正成为指导全市扶贫攻坚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甘肃,扶贫,领导小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