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富利证券,十七年风雨发展之路

时间:2020-10-26 17:16    来源:中国网  

伴随着国民经济的飞速发展,社会大众也有了更加强烈的理财需求,如何能够通过理财产品,让钱生钱?这成为了很多人比较关注的一个话题。纵观整个投资市场,港美股投资作为拥有悠久发展历史、运行制度和体系都比较完善的一种投资方式,自然是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青睐,变得越来越热门。而说起港美股,不得不提的就是近年来大热的港美股券商——富利证券。

2003年,富利证券就已经在香港正式成立,前身为致力证券有限公司,距今已经有17年的发展历史了,并已成为了香港具有卓越品牌影响力的证券交易平台之一。

自成立至今,富利证券始终坚持开拓进取、用户至上,秉承着“以创新促发展,以专业创价值”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将自身打造成一个专业、安全、便捷的交易平台,更好地为广大投资者服务,在业内也是收获了一致好评。

早在公司成立之初,富利证券便走上了帮助广大金融投资者捕捉全球股市资讯、灵活进行全球资产配置之路。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的富利证券不仅拥有了庞大的专家分析团队,并且成功搭建了安全、专业的交易平台,能够在第一时间为广大用户同步三大市场的实时行情,还创新推出了颇具竞争力的佣金体系,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欢迎与认可。

多年以来,富利证券一直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积极对用户群体进行分析,从每位投资者的实际情况出发,针对性地进行不同的服务和指导。除此之外,富利证券还始终将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综合性金融服务集团作为发展目标。近几年来,富利证券的市场布局日益完善,发展理念也更加成熟,整体业务和服务也都走进了高速发展阶段。

面对诸如“富利证券真的正规吗?”这样的疑问,它已经用实力给出了完美答案。

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上,富利证券将会继续不忘初心,不断创新,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继续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先进、完善的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