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民生银行广州分行深入开展六月专题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24 09:32    来源:  

2020年6月23日,民生银行广州分行的员工们来到天河区员村街和前进街,参加“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户外宣传活动,向来往居民主动派发宣传折页,并现场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常见手段和防范要点,增强居民的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

据悉,民生银行广州分行自6月初开始启动“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等专题宣传活动,成立专题活动领导小组,积极组织辖内各网点加强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理财知识、防范非法集资、存款保险制度、疫情金融政策、辨别非法金融广告等金融知识的普及,通过多种渠道将金融知识传递给金融消费者,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运用金融知识,帮助他们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活动期间,该行主要以“非接触式”线上宣传方式为主,辅以线下网点和户外宣教,力求全方位提醒消费者保护好自身合法权益。线上宣传方面,该行于6月15日在微信公众号推出“守住钱袋子”集中专题内容,通过以案说险、动漫视频、防范技巧等形式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该行还与南方网合作,推出“金融知识微课堂”第二期——《民生银行广州分行教您识破非法集资“套路”》,帮助广大群众了解防范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此外,该行下辖各网点积极开展线上微课堂活动,通过线上渠道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贴近实际的金融知识送到客户身边。线下宣传方面,该行利用网点资源,借助厅堂LED显示屏、电子海报机滚动播放本月主题宣传标语与海报,专门印制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折页,主动向厅堂等候区的客户发放,并积极开展“金融微课堂”,切实为客户普及各类金融知识,提高客户风险防范意识。该行还积极参加天河区5个街道“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户外宣传活动,结合常见的诈骗手段、真实案例向客户进行“一对一”讲解非法集资的防范方法,取得良好反响。

民生银行广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以本月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金融知识宣教长效机制,持续帮助金融消费者提高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营造懂金融、知风险的良好金融环境,为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生活保驾护航。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