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硬核与温度并存 北京汽车荣获“年度影响力企业”大奖

时间:2019-12-17 13:31    来源:中国网  

用心造好车,北京汽车让品牌的硬核魅力散发暖心温度,进而影响更多人。12月13日,《南方周末》举办的年度盛典上,北京汽车斩获 “年度影响力企业”大奖,行业引领与责任担当再获业界肯定。

 

北京汽车再获大奖

颁奖词中,《南方周末》给予北京汽车高度评价:作为国内自主品牌车企中,主打高端乘用车、新能源技术路线的责任型车企,北京汽车为新能源、新技术为发展趋势的整个行业竖起标杆。影响越大,责任也就越大,北京汽车以全面年轻化、新能源化的品牌方向,开启自主业务板块3.0时代。

 

《南方周末》创办于1984年,是中国深具公信力的严肃大报和发行量最大的新闻周报,覆盖全国各大中城市。南方周末年度盛典始于2016 年,聚焦世界500强企业、大型国企、知名民企,旨在搭建分享及创新的思想交流平台,传播时代理念,表彰优秀案例。历年参会企业累计超300家,获得业界一致好评与认可。此次北京汽车荣获“年度影响力企业”奖项,含金量不言而喻。

 

软硬兼具 尽显硬核实力

 

时代巨轮不断向前,汽车已从简单代步工具,逐渐向高质量生活品质载体进化。在北汽集团“高、新、特”战略指导下,北京汽车坚守“做好自主品牌”的初心不改,并在技术与智造领域凸显软、硬实力。

 

硬核技术实力,是最稳固的“压舱石”。以北京汽车BEIJING-EU7为例,采用业内领先的整车极速充电技术,在25℃环境下,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28分钟。北京汽车

 

BEIJING-U7(参数|图片)更是是同级车中唯一配备后轮随动转向的车型,满满黑科技!除此之外,BEIJING-U7拥有同级首搭的智能行车顾问,具有用油会计、保养秘书、动力卫士、电池助手、驾车达人和消息提醒等强大功能,让用户对实时车况尽在掌控。人机交互方面,北京汽车与百度联合开发的“贴心知音”系统,可通过语音控制多项硬件,识别准确度高达96%。

北京汽车BEIJING-U7双屏互动

硬核智造实力,保证精品悍然出世。历经十年艰苦创业,今年10月份,北京汽车株洲生产基地第100万辆整车下线。北京汽车紧跟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共享化的时代大潮,以“中国制造2025”为标准蓝图。早在2017年,北京汽车株洲生产基地就建成了智能、透明、互联、绿色的现代化二工厂,并在2018年完成了一工厂的智能升级。株洲基地已成为全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基地之一,为北京汽车引领自主品牌向上突围,提供了蓬勃健强的实力后劲。

 

北京汽车株洲生产基地第100万辆整车下线

技术与智力双重加持下,北京汽车成绩斐然。2019年上半年,北京汽车自主品牌综合销量达到8.28万辆,同比增长12.2%,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887.6亿元,同比增长14.1%,逆市增长跑赢大盘。

 

年轻关怀 传递品牌温度

 

汽车是冰冷的,但品牌不是。或者说,有了品牌的温情,汽车也将不再冰冷。

 

第四消费时代脚步逐渐临近,以85后、90后,以及 “千禧辈”为主体的新生代,成为时代的主宰,也为中国产品和中国品牌提供新契机。他们对中国品牌没有根深蒂固的偏见,对大品牌、洋品牌没有与生俱来的崇拜。“不求品牌、但问品质”是他们的鲜明标签,“享受生活,有品有趣”是他们的核心诉求。

 

北京汽车BEIJING-U7超大空间

“BEIJING品牌,旨在打造一种在精神气质上,与新生代消费者高度契合的产品,做这个时代的品牌。”北京汽车品牌总监王刘芳如是说道。BEIJING品牌发布的“55度服务”全新服务理念,在服务温度上强调让服务回归本源,用真诚服务广大用户。

 

打磨细节,为产品注入关怀,北京汽车很暖。全新设计语言与全新车标加持,北京汽车让新生代更有“面子”,同时更兼顾“里子”。面对益受关注的汽车空气质量,北京汽车提出了独创的控制对策——正向设计+全流程连管控,在设计之初便已整合环保材料库,将异味扼杀在萌芽状态,从根本上解决车内空气污染问题,守护新生代绿色出行需求。第十一届中国车内环境论坛上,北京汽车BEIJING-U7等车型收获了“2019年度车内空气质量人气车型奖”,良苦用心获业界褒奖。

 

北京汽车BEIJING-U7稳定操控

打破边界,与新生代跨界共舞,北京汽车很潮。定位“新BUFF青年AI SUV”的北京汽车

 

BEIJING-X3(参数|图片),以荷尔蒙飙升的篮球循环赛燃“擎”上市,跨界C位出道,实力圈粉新生代。在刚刚过去的昆明草莓音乐节上,北京汽车突破地理桎梏,再携BEIJING-X3跨界玩音乐,以游戏互动、福利放送等多元潮玩形式,一度成为草莓音乐节人气最高的展台之一。左握新生代产品,右持新生代玩法,北京汽车在年轻化道路上渐行渐远。

北京汽车BEIJING-X3实力圈粉

2019年已然步入尾声,所有荣誉与奖项,只是北京汽车不忘初心、不负用户的鲜明注脚。即将迈入10周年,北京汽车借助BEIJING品牌的强劲优势,紧绕新生代这一热土深耕细作,稳步向3.0时代奋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