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BEIJING EU7助力北汽自主品牌再登高峰

时间:2019-10-12 15:55    来源:中国网  

 “我们自己的山,登上去,让全世界看到中国人。”由吴京、张译、胡歌等多位大咖联合出演的电影《攀登者》作为献礼片于国庆期间公映,影片还原了第一代中国登山队员在极其简陋的条件下,凭借血肉之躯和钢铁意志成功登顶珠峰。这群勇敢的攀登者,创造了人类首次从北坡登顶的纪录。登上绝顶,挑战身体与心理的极限。冲顶中国高度,让五星红旗飘扬在世界之巅。

为什么要攀登?因为山在那里!为什么要攀登?因为要不断超越自我!“海到无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山,北京汽车自主品牌心中也有一座山:冲顶中国高度,让自主品牌汽车驰骋祖国大地,走出国门拥抱世界。从走得了到走得好,车轮滚滚,9年砥砺奋进,北京汽车一直在用行动书写着中国制造的骄傲。近日,北京汽车带着达尔文系统孕育诞生的首款B级纯电动轿车BEIJING EU7亮相公众视野,悬挂新品牌亮相的EU7对北汽自主的品牌向上具有重大意义。

“今天全面量产的EU7,正是我们产品向上、品牌向上的首款力作,更是我们 ‘双轮驱动’发展的最新结晶!”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表示,“作为新BEIJING品牌旗下的首款大格局纯电动智能轿车,EU7将以其出众的性能品质、领先的智能配置,开启北汽自主品牌以新能源化、智能化向上突破的崭新篇章!”

大格局纯电中级车,为品质驾乘铺路

眼界,注定心的格局;格局,框定人生的命运。于人如此,于车亦然。BEIJING EU7定位于“大格局纯电中级车”,将从大空间、大续航、大动力、大智慧、大制作五个方面诠释大格局,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卓然的驾乘体验。

大空间——4805mm*1835mm*1528mm的车身尺寸,轴距达到2785mm,相较于现如今倍受消费者追捧的A+级新能源汽车,空间优势明显;此外,配备的0.75㎡超大全景天窗尽显高端,在提升整车颜值的同时带来了更加宽阔的视野。

大续航——EU7搭载EMD3.0 Pro智能电控系统,能全面监测整车260个部件数据,使整车性能更优、续航更长;采用源自宁德时代的高密度三元锂电池,拥有先进的IBTC智能仿生温控系统,使得电池性能无论是在极寒还是高温的情况下都能保持稳定性,从而提升整车环境适应能力。两者结合,共同造就了NEDC综合工况451km-550km的超长续航。

大动力——其搭载的第三代永磁同步电机,与EMD3.0 Pro智能电控系统配合,在保证续航的同时,带来强劲的动力性能,实现0-100km/h加速仅需8.4s,性能堪比2.0T燃油发动机。

大智慧——EU7搭载了北汽集团自主研发的达尔文智能系统。作为整车的“最强大脑”,达尔文智能系统集成了包括自动驾驶、自学习、开放共享等在内的多项功能。比如自学习,它能够通过对用户大数据的分析而让车辆变得更加聪明,贴近车主的使用习惯,进而达到更“懂”车主的效果。

大制作——EU7在制作工艺上对标高端豪华品质,整车采用高档打孔皮质座椅,驾驶席具备四项气动腰托,能够带来更加舒享的乘坐体验;内饰采用钢琴式按键及晶钻钢琴烤漆面板、悬浮扶手和高级皮质门板,从细节处提升豪华质感;AQS空气净化功能智能空调,能够实时监测空气中有害物质浓度,主动净化车内空气,呵护每一位成员的呼吸健康。

新BEIJING品牌发力 北汽自主迈向新阶

汽车市场如同珠峰波诡云谲,在存量竞争和新四化产业变革竞争环境下,自主车企竞相布局中高端市场。早在2018年,北汽集团就提出全面新能源化和智能网联化的“双轮驱动”发展路径,而今年,北汽集团又发布了“高、新、特”发展战略,悬挂“BEIJING”标志的EU7则是北汽战略转型下品牌冲高的先锋军。作为BEIJING品牌旗下的首款纯电B级车,EU7有望凭借大空间、大续航、大动力、大智慧、大制作的产品优势俘获消费者的认可和信任,从而让BEIJING品牌在自主高端市场立足,为新品牌向上之路开启一片广袤的天地。

据悉,新品牌BEIJING将于10月15日正式发布,剑指中高端,将继续承载着北汽自主事业品牌升级的重要使命,为企业健康发展不断注入活力,以行业的前瞻目光打造产业新格局;并将以新能源化和智能网联化为核心标签,致力引领北汽自主事业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代,抢占未来汽车技术、产品形态变革的先机,进一步做强做大自主品牌乘用车业务。

“这个时代需要攀登者,更需要攀登者精神。”北京汽车将承载着向世界彰显中国智造的使命,继续以攀登者的姿态朝着中国品牌高端化展开全新的探索,为推动中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贡献力量,冲顶中国高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