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用户满意度最高,北京汽车获中国质量协会认可

时间:2019-09-23 15:12    来源:中国网  

 千言万语,不如用户说好。日前,2019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发布。凭借过硬品质和匠心服务,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汽车”)获评最受消费者满意的品牌。

2019年9月19日,中国质量协会在北京召开了“第三届中国汽车质量论坛暨2019年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新闻发布会”。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汽车”)旗下产品绅宝智行摘得2019年市场关注新车(10万及以下SUV)细分市场汽车综合满意度指数桂冠,北京汽车在自主品牌细分领域售后服务和销售服务满意度指数均排名第二。北京汽车的产品和服务双双获得市场和消费者认可。

(右二:北京汽车副总裁杨学光领奖)

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奖项被称为中国汽车质量届的最高奖。自2002年开始,中国质量协会连续18年组织开展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并每年定期向社会发布测评结果。2019年CACSI测评对象为2019年销量较大的187个品牌车型,涉及全国50个汽车生产企业、58个汽车品牌。CACSI采用了先进的全球统一标准测评模型,测评结果的稳定性和统计显著性较强,无论对用户选购汽车,还是生产企业改进质量,都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产品为核 助力北京汽车2.0时代全面落地

2019年,北京汽车制定全面新能源化和智能网联化“双轮驱动”战略。智能网联化层面,北京汽车以AI为核心,将AI技术确立为打造2.0时代产品竞争力的重要突破口,进一步明确将AI技术视为产品昇阶工作的核心,推动产品层面的智能升级。

作为北京汽车进击2.0时代的“排头兵”,此次绅宝智行折冠无疑是北京汽车2.0时代成功落地的绝佳体现,不负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宏良对绅宝智行所寄予的厚望。“绅宝智行是北京汽车2.0时代的首款SUV车型,开启了北京汽车2.0时代产品智能化升级的新篇章,并进一步完善北京汽车2.0时代‘轿车+SUV’双线并进的产品布局。同时,作为业内首款以AI技术为核心定位的车型,绅宝智行也将开启AI汽车消费的新潮流,搅动A级SUV市场新格局。”

在绅宝智行的牵动下,智道U7焕新而来,智达X3激燃上市,2019年北京汽车“智多星”家族成员正式集结。三款车型以前沿科技AI智能为依托,携大都之美设计语言,展现北京汽车2.0时代产品不凡驾控魅力的同时,实现北京汽车对中国家庭用户和年轻群体关爱的全面覆盖。

用户至上 推动自主品牌事业高质量发展

不止产品,更有服务。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宏良表示,用户认同是北汽品牌发展的基石。对此,北京汽车早早便开始了全面提升用户满意度的匠心旅程,这才有了如今北京汽车售后服务和销售服务满意度指数双双登高的成绩。

早在2013年,北京汽车就开始逐渐策划新车质量满意度研究(IQS)。2014年正式导入,在公司内形成了关注用户抱怨,重视用户抱怨的氛围。为了持续提升“新车质量”与“客户满意度”,北京汽车多维度展开信息收集,包括内部自主开展、第三方机构开展客观满意度信息收集,并将收集来的满意度问题按照重要度、难易程度进行分类别解决改进,在多层目标的指导下,快速调查、快速分析、快速改进。最后将满意度问题导入到新车开发,避免曾经发生的满意度问题在新车型或者改款车型中再次发生。

以消费者重视的汽车车内空气质量为例,就在今年的第十一届中国车内环境论坛暨中国车内空气质量人气车型评选颁奖典礼上,北京汽车智道等车型收获了2019年度车内空气质量人气车型奖,充分体现了北京汽车“用户至上”的核心理念。

再过几天就是祖国70华诞,70年栉风沐雨、70年砥砺奋进,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北京汽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擎起“长子”和“38军”责任大旗,以“产品+服务”双核驱动为打造中高端品牌的核心路径,持续推动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事业高质量发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