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理成壹诺家族精英商会成功举办,开启中国特色FO新变革时代

时间:2019-03-25 22:37    来源:中华网  

  2019年3月23日,理成壹诺家族办公室首次于中国北京成功举办LA NOVA家族精英商会,商会嘉宾来自国内外家族财富精英、银行高管、企业家与顶级投行从业者,共同探讨在当今时代的中国国情下,家族办公室如何取其西方财富管理与家族服务之精华,融入到中国财富迅速增长,财富传承和财富保值增值的变革发展中来。

  

 

  会中,理成壹诺家族办公室董事长梁日成先生讲述了“家族办公室”的起源,国内外发展的现状及趋势,解读2018年全球财富报告与2019年2月26日胡润百富排名,从中可以看出中国富豪财富的强劲增长与财富管理已显现出的迫切需要。

  梁先生指出,西方传统的家族办公室使得超级富有家庭的资产能够顺利地进行跨代传承和保值增值,具有专业性非常强的全方位财富管理和家族服务能力。随着我国经济发展水平的突飞猛进,互联网浪潮下财富的迅速累积,我国也开始面临具有中国特色经济发展的财富新特征-中国富豪数量迅速增长,中高净值人群基数迅速扩张。这部分中高净值人群不完全属于世界1%顶级富有的财富家族,但已经具备财富传承和保值增值的需求意识,亟需中国特色的家族办公室出现,来针对他们的具体情况帮助他们完成自身财富的管理与服务。

  

 

  理成壹诺家族办公室,就是在这种需求下,顺应中国特色的财富管理趋势特征应运而生。专业的金融顾问团队将为更多准备使用家族办公室服务或希望达到家族办公室专业服务水平的中高净值家庭提供财富管理入门服务指南。

  

 

  之后,理成壹诺家族办公室CEO廖姊伊女士补充强调,在从事金融这一事业,一定要将金融产品回归到它原本的属性,减少财富投资领域的无效信息和虚假信息,减少信息不对称,才能获得财富优配的保值增值。这也是理成壹诺家族办公室创立的初衷,可以打个形象的比方,理成壹诺就像是自身携带高配数据信息分析和实录案例的“财富管理百科”,这里的金融产品褪去眼花缭乱的光环,以清晰真实的状态供消费者做出相对准确的了解和选择。

  

 

  接着,理成壹诺家族办公室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李玲女士分享了理成壹诺家族办公室精准独特的企业定位。她指出,理成壹诺家族办公室将进一步细分定位于服务中国中高净值女性群体,成就经济发展中的女性力量。

  中国拥有20-60岁约4亿具有消费能力的女性,近94%家庭日常支出由女性做出决策,单论数量都可以称得上是世界第三大经济体,由此也可以推断,每一个中高净值家庭的背后更多的是女性的选择和判断。然而,看似“她经济”崛起的背后,是研究女性消费行为、情感阈值曲线与女性社会焦虑的商业行为,以不同的经济、营销手段达到同一个目的:就是女性选择自由的丧失。因此,理成壹诺致力于减少财富投资领域的无效信息和虚假信息,减少信息不对称,将金融工具和产品相对清晰和准确的呈现女性面前,赋能女性经济支配的选择自由,帮助女性及其家庭获得财富优配的保值增值。

  另外,解锁一下理成壹诺LA NOVA的含义,其源自拉丁语,意为“崭新的梦想”。我们期待中国女性可以通过理成壹诺的赋能,有能量插上自由支配财富的翅膀,实现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这也注定理成壹诺拥有另外一层公益使命:将持久而积极地从事改善女性的生活状态。包括与国内外女性公益互助组织一起,抵制性别暴力、性别歧视、关爱女性健康,定期体检筛查,比如防治乳腺癌等疾病、还有关注女性经济独立、婚姻关系等问题,我们也将开启理成壹诺成熟医疗体系绿色通道,为有需要的女性提供帮助与便利。

  

 

  【商会成员就家族办公室未来规划进行交流】

  

 

  【理成壹诺精英商会·北京合影】

  最后,理成壹诺家族精英商会嘉宾就理成壹诺的未来发展进行深度的交流并亲切合影。至23日18时,LA NOVA家族精英商会在轻松愉快并富有意义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理成壹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