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金牛固收团队再落一子新华家盈双利混合基金12月18日发行

时间:2018-12-18 11:57    来源:中国网  

   2018年即将收官。回顾今年资本市场表现,A股震荡回调,而债市"小牛"行情给投资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据悉,为继续捕捉债市投资机会,近期有"金牛固收团队"之称的新华基金再落一子,新华家盈双利混合基金将于12月18日发行。该基金以债券投资为主,兼顾股市投资机会,新华基金旗下金牛基金经理于泽雨亲自操刀管理,有兴趣的投资者可前往各大银行、券商以及新华基金直销平台认购。

  据了解,新华家盈双利混合基金投资于债券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60%,是一只偏债混合型基金,通过债券等固定收益类资产的投资获取稳健收益。同时,该基金还留有最高40%的仓位可适度参与股票等权益类资产的投资以增强回报,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持续稳健增值。

  作为基金管理人,新华基金近年来在固定收益领域优秀的管理能力有目共睹。海通证券数据显示,2016年新华基金固定收益类基金平均收益率4.09%,在85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五,超额收益排名第一;2017年新华基金固定收益类基金业绩再次领先,以整体净值增长率6.28%的成绩获得行业第一名。优秀的投资业绩使新华基金固收团队屡获殊荣,2017年新华基金同时荣获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颁发的"固定收益投资金牛基金公司奖"和"2017年度固定收益投资明星团队"两项大奖。

  如果说稳健的投资团队是练就一只优质基金的保障,那么一名优秀的基金经理将为这只基金注入灵魂。作为新华基金固定收益部总监,新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于泽雨经过10年从业生涯的历练和打磨,已形成一套成熟有效的投资理念,其管理的产品成绩优秀。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12月7日,于泽雨管理的新华纯债添利过去三年取得了13.30%的净值增长率,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9。凭借着长期稳定的优秀业绩,新华纯债添利A蝉联2016年度、2017年两届金牛大奖,于泽雨也荣获第五届中国基金业英华奖"三年期最佳债券基金经理"和"五年期最佳债券基金经理"称号。

  业内人士表示,从经济基本面和货币政策来看,2019年债券牛市还有空间,配置债券是获取收益的主要方式。同时,经过一年的回调,股市已释放较大风险,配置价值显现。投资者不妨重点关注新华家盈双利这类债券打底、兼顾股市的偏债混合基金,在获取债券市场稳健收益的基础上,适当参与股市投资,以这种攻守兼备的策略争取稳健的投资回报。

  基金投资蓝筹股经济银河证券

  来源:华财网 作者: 综合 编辑:综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牛固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