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邵阳群联盟长沙总会会长朱大喜校友应邀参加母校湖南师大建校八十周年纪念大会

时间:2018-10-29 16:25    来源:华商在线  

   八十载风雨兼程,仁爱立心,筚路蓝缕,巍巍岳麓山下,宵衣旰食,誉满三湘大地;五十万桃李竞秀,精勤修道,弦歌不绝,浩浩湘江之滨,闻鸡起舞,声播华夏神州。2018年10月27日上午九点,邵阳群联盟长沙总会会长兼秘书长,长沙天乐教育集团执行校长,原湖南移动电视台办公室主任朱大喜校友,应母校湖南师大文学院副院长肖百容教授邀请,在师大文学院2012级苏鑫师弟陪同下,参加母校湖南师大建校八十周年纪念大会。

  图片说明:湖南师大桃子湖路口,纪念师大校庆八十周年的旗帜迎风飘扬 

  上午九时,天空蔚蓝,丹桂飘香,秋阳温煦,彩旗招展。湖南师大体育场,近万名师大校友和社会各界领导嘉宾,欢聚一堂,喜气洋洋,参加建校八十周年纪念大会,共庆师大母校八十华诞。

  图片说明:湖南师大体育场,师大建校八十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 

  大会由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民主持。湖南师范大学校长蒋洪新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八十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省委副书记乌兰对湖南师范大学建校8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她充分肯定了湖南师大的办学成果和发展成就,她指出,省委省政府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省委省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湖南师大的发展。兄弟高校代表、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教授充分肯定了湖南师范大学的办学成果。国际友好大学代表、美国南犹他大学校长斯科特·怀亚特先生致辞,对学校举行80周年校庆表示热烈祝贺。

  图片说明:湖南师大体育场,师大建校八十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 

  中学教师代表、湘西自治州民族中学特级教师廖声斌校友回顾了在母校求学的经历,并希望母校有更多的学子投身到“立德树人”的教育事业中去,传承与弘扬“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校友代表、中国科学院陈大可院士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他希望母校把握新的历史发展机遇,更上一层楼,希望湖南师大人志存高远、仰望星空,做到无愧于自己、无愧于家人,无愧于国家,无愧于时代,“但留一股精神气,不负韶光不负天”。

  图片说明:湖南师大体育场,师大建校八十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 

  会上,蒋洪新校长与1979级校友、华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卢德之,1998级校友、长沙江湾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肖德丽,1985级校友、广东好普集团董事长颜盛繁分别为“湖南师范大学华民中心”“湖南师范大学江湾馆”“湖南师范大学好普艺术博物馆”揭牌。为祝贺学校80华诞,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以各种方式为师大母校教育事业发展慷慨捐助,令人感动。

  图片说明:湖南师大文学院大门口喜气洋洋,校友们在合影留念 

  纪念大会结束后,中午十二点,朱大喜会长又在苏鑫师弟陪同下,到文学院参加教室吃盒饭午餐联谊活动。朱大喜会长在文学院317阶梯教室和学长曾小明博士,师弟苏鑫校友共进午餐,回味大学时代的美好生活和美丽青春。朱大喜会长也在教室里再次聆听母校文学院副院长肖百容教授的谆谆教诲,并且和恩师肖百容教授以及学长曾小明博士在317教室门口亲切合影留念。

  图片说明:朱大喜校友和学长曾小明博士、学弟苏鑫同学在师大文学院317教室共进纪念午餐 

  下午两点,在文学院校庆诗文朗诵会的精彩表演、铿锵韵律和深情祝福中,朱大喜会长因为公务繁忙,不得不提前离开母校。临别时他对在母校文学院任教的曾小明学长表示,作为长沙第一语文品牌培训学校——长沙天乐教育集团的执行校长和中国第一个老乡群联盟——邵阳群联盟长沙总会的会长,会继续赞助并支持母校文学院的公益支教活动和其他社团活动,同时也欢迎更多师弟师妹加盟长沙天乐教育集团,共同去实现教育梦想、人生梦想和公益梦想。

  图片说明:邵阳群联盟长沙总会会长朱大喜校友和恩师湖南师大文学院副院长肖百容教授、学长曾小明博士在317教室门口合影留念

  最后,朱大喜会长对师大母校文学院陈果安教授,赵炎秋教授,肖百容教授等恩师的辛勤栽培表示感恩,也对到星城长沙打拼十年来许多师友学长的关爱表示感激,只惭愧能力有限,未能一一回报。并衷心祝福五十万师大校友明天会更好,衷心祝福母校湖南师大明天会更好,也衷心祝福伟大的湖南家乡人民明天会更好!(通讯员 吕季干) 

  附录:湖南师大文学院和邵阳群联盟长沙总会热心校友乡友赞助商——长沙第一语文品牌培训学校——长沙天乐教育集团长郡双语分校地址:长沙市岳麓区茶子山中路318号旭辉藏郡小区四栋三单元409室(长沙市教育局东侧隔壁小区),欢迎家长朋友来校咨询考察交流。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邵阳群联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