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赢了喝酒,输了甩手”这个球队不一般!

时间:2018-10-25 14:59    来源:欧联华文网  

   由北京电影协会主办,开画影业、博灵克传媒、北京星宏影视文化和保大侠(北京)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北京电影协会杯”足球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本次比赛是由NEC(中国)有限公司、华海保险、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CELSIUS燃力士、优品悦动和中钜铖(北京)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倾情赞助。绿荫场上精彩纷呈的比拼令人目不暇接,球员们矫健的身姿和高昂的斗志感染着每一位现场观众。

  

“赢了喝酒,输了甩手”这个球队不一般!

 

  “新圣堂好这口”战报

  “赢了喝酒,输了甩手”别致的口号!非一般的队伍!“新圣堂好这口”联队气壮山河的号子震耳欲聋,正如号子里的直爽豪迈,球员们在赛场上也是如鱼得水肆意挥洒,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影响。据了解,“新圣堂好这口”球队成立于2012年,起初就是新圣堂影业的成员们和身边热爱足球好友们一起开心的踢球,开心的喝酒,大家臭味相投的聚在一起,所以叫“好这口足球队”。因为新圣堂有5名成员在这支足球队,所以就用“新圣堂好这口”的联队形式报名,希望以扎实的球技和快乐的氛围为基础,借此联赛以赛代练,广交好友的同时,为促进文体融合尽一份绵薄之力。

  

 

  新圣堂好这口联队全家福(1)

  领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队就是欢乐,田羽生导演更是欢乐的活宝,看我们的电影也能感受到一二。我们就是想组建一支简单快乐的球队,一起像孩子一样开心纯粹的享受足球,享受美酒。未来也会一直把这种队伍气质保持下去,踢球输了就输了很正常,喝酒肯定不能输,输了不能认。

  

 

  新圣堂好这口联队全家福(2)

  幽默风趣的语言,自在雀跃的赛场英姿,无不洋溢着欢乐阳光的正能量气息。我们相信,把足球联赛场上的欢乐活力带到影视中去,将影视行业的笃定坚持带到球场上来,“新圣堂好这口”未来可期!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新圣堂好这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