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继高仿奢侈品,又现高仿鉴定平台,值哆少提醒“假的真的不了”

时间:2018-09-10 14:15    来源:互联网  

   继高仿奢侈品,又现高仿鉴定平台,值哆少提醒“假的真的不了”

  最近一种新型的高仿“产品”在流行——“高仿鉴定中心”,这是海外代购联手非正规鉴定网站欺骗消费者的一种新手段。

  对于海外购而言,消费者最担心的就是商品的真伪问题,为了打消费者的疑虑,销售方会往往会让消费者去他们推荐的网站做真假的鉴定分析,但消费者不知道的是,有的鉴定网站并不正规,他们和销售方沆瀣一气,伪造鉴定证书,意图打消消费者的购买顾虑。

  在线奢侈品鉴定诞生不久,不法分子抓住了市场秩序紊乱的空隙,利用鉴定的外壳做着违法售假的生意。但这并不意味着在线鉴定本身有弊端,在线鉴定是一种工具,放在正直的人手中,它将是保护消费者的一大利器,大家只要分清楚正规的鉴定平台,就能有效保护自身的购物安全。

  正规的鉴定平台,会有以下特征:

  1、有第三方认可。正规平台多会得到第三方的认可,消费者使用前,可在今日头条、微博、新闻频道搜索关键字,看有没有相关获奖资讯、权威机构的认可等。

  2、知名鉴定师入驻。线上鉴定虽然还“年轻”,但线下鉴定由来已久,国内有很多优秀的鉴定人才,如果平台有口碑较好的鉴定师加入,便可以对平台的信任多一些。

  3、鉴定流程严谨。线上鉴定平台都会提醒消费者按照要求拍摄奢侈品相关部件上传,对图片的清晰程度、完整度要求极其严格,如果图片不够清晰,或者上传得不完整,鉴定师不会轻易给出判断。

  “315网络诚信企业”值哆少奢侈品鉴定平台,拥有一支由20余位鉴定师组成的鉴定团队,其中具备20年鉴估经验的专家有2名,分别为李伟东、陈涛,两位都是江苏省人民法院委托机构鉴定专家、日本奢侈品协会认证鉴定师,在业内极具权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315,网络,诚信,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