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为什么说Carry Protocol是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应用型项目

时间:2018-09-06 11:27    来源:大众新闻网  

   最近来自韩国的区块链项目Carry Protocol可谓大火,不仅在社区中间受到广泛欢迎,更获得了各大数字货币领域顶级风投机构以及相关合作方的一致青睐。

  

 

  Carry Protocol战略投资方名单

  

 

  之所以能够如此受到热捧,Carry在应用方面的前景和可实现性是很重要的一块因素。

  1、韩国的市场优势

  首先,Carry在应用落地方面的优势在于市场环境——项目的初期发展将主要围绕韩国市场。在此前由Dalia Research发布的一项调查报告中,数据显示韩国民众对加密货币的认知度领先全球。

  

 

  在各项有关加密货币以及区块链的相关调查中,韩国都名列前茅。2017年,韩国的比特币交易量曾一度占全球近三分之一的份额;韩国的加密货币国民持有比率也处于领先位置,据相关统计,在韩国的成年人口当中,大约每三人就有一人持有加密货币。

  韩国的互联网基建及普及程度一直领跑全世界,这里拥有全球最快的平均网速、拥有全球最高的智能手机占有率,这也是为什么韩国往往会成为许多大型互联网公司以及新兴科技企业进行初代产品测试的首发市场。这些优势都为韩国社会快速接受数字货币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截至当下,韩国是全球对数字货币支付接受程度最高的国家之一,这为像Carry Protocol一样的许多应用型区块链项目的落地创造了极为优质的环境。

  

 

  2、Spoqa奠定的坚实基础

  Carry在应用落地方面的另一个优势,源自于Spoqa在过去七年间所建立起的基础。Spoqa是韩国最大的电子会员积分系统服务商,Carry Protocol的创始团队皆为Spoqa的核心成员。由Spoqa所推出的Dodo Points在韩国有超过1万家实体合作商家,总共服务超过1500万消费者,每年可以覆盖超过20亿美元流水的线下交易。

  Spoqa已经在韩国建立起了一个巨大的线下商家网络,拥有广泛的应用场景。Spoqa是Carry Protocol的首家官方战略合作企业,其现有的所有线下资源都将共享给Carry,线下各商铺网点所铺设的硬件系统在未来只需要简单的调适设置,即可完成对Carry新功能的全面兼容,实现项目落地的无缝及迅速。

  Spoqa的主要合作伙伴、客户及报导媒体

  

  3、切实可行,贴近市场

  而更重要的一点,其实是因为Carry的商业理念足够契合现存的市场痛点和用户需求。

  Carry Protocol紧紧围绕传统实体销售市场,这是一块在全球范围内体量超过25万亿美元级别,但同时迫切需要产业升级的一块巨大市场。它主要要解决的行业问题有三点:1. 对于传统实体商家而言,他们对自己消费者的了解少之又少,消费者数据极度碎片化,商家对数据缺乏有效的管理; 2. 消费者对自己的消费数据毫无掌控权,个人数据被大型互联网巨头垄断利用并完成变现,可作为消费数据的创造者和贡献者,消费者却无法得到任何实质性的回报;3. 传统商家广告主们可以选择的宣传方式十分匮乏,严重缺乏透明度,宣传效果不明显,更缺乏精准度。

  Carry从产品设计出发,逐一击破以上三大问题,并让Carry生态内的每一个环节都可以各取所需:商家通过代币的分发与顾客建立了强关系,有助于培养自己的忠实消费者,也有助于吸引新顾客,让生意更加红火;消费者通过共享数据和接受广告推送,获得了代币奖励,可以用于实际消费,享受优惠;广告商凭借消费者共享的数据,可以进行精准的营销推广,提升获客效率,降低获客成本。整个Carry生态以一种健康可持续的商业模式不断推进。

  

 

  相比于许多区块链项目把概念描绘得天花乱坠,Carry Protocol的项目设想是非常切实可行、贴近市场的,这让Carry未来在市场上落地应用变得更加容易。

  看过以上原因,大家应该可以理解为何Carry Protocol的应用前景这么被人所看好,为什么那么多投资机构、评级机构都评价Carry是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应用型项目。接下来,Carry将继续开展与各大落地合作方的紧密合作,不断拓宽Carry生态下的应用场景范围。

  如对项目感兴趣

  欢迎加入Carry Protocol官方微信社群

  可扫码加客服小助手拉你入群

  

 

  官方网站:carryprotocol.io

  欢迎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时刻关注Carry Protocol项目进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Carry Protoco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