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茶疗专业委员会成立-佬港风古中药茶

时间:2018-08-11 15:53    来源:东方企业网  

  7月16日,首都北京,坐标中国中医科学院基础研究所报告厅, 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茶疗专业委员会成立,本次大会由 北京太源堂中医研究院主办。

  【老港风古中药茶官网网址】:http://www.miaofangtengcha.com

  温馨提示:切记不要淘宝订购,以防安全性和效果性得不到保障。

  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由卫生部原部长崔月犁,公安部原常务副部长李广祥、卫生部原中医局局长吕炳奎等几位老领导发起,由卫生部上报国务院,经国家体制改革委员会批准,1985年6月20日在北京成立。1991年经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批准,国家民政部核准注册为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法人社会团体。协会业务领导单位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茶疗专业委员会》组织机构设置:

  l 学术顾问:陈珞珈 张雪亮 刘力 王润和 陈继寅 郭朋

  l 会长(主任委员):吕学辉 精气神(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l 副会长(副主任委员):褚娟霞 北京太源堂中医研究院 院长

  韩向阳 韩氏正气功创始人 韩式功夫茶研发人

  l 秘书长:曹余祥 北京净一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l 副秘书长:朱俊楠 中国中医科学院 博士研究生主要论文《中药代茶饮历史回顾》,书籍《清宫代茶饮精华》等。

  l 副秘书长:张敏 中医学博士

  本次大会作为主办方的北京太源堂中医研究院院长褚娟霞女士发表重要致辞,她说:茶疗专业委员会,我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热爱中医,热爱茶疗的专业人士加入我们的茶疗专业委员会,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茶疗专业委员会将致力于茶疗的发掘、整理、研究、开发、创新有特殊疗效或有散失之虞的中医药茶理论、组织各种形式的中医药茶学术交流和有关服务性活动,为大众健康服务!我们一定能承载它的使命,将中医文化,将茶疗文化……发扬光大,源远流长。

  太源堂将用中医人的善念,厚积善美,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弘扬中医绝学,为万世奠开太平,共同创建“茶疗养生”,给生命一个至高无上的尊严,最后引用当年为协会题的词:“中医中药来之民间,用科学方法加以研究提高,再用之民间,为人类造福”。预祝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茶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如此浓厚的学术氛围中成功举办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消费,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