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Relianz Chain公信链新币即将首发 推出更加高效安全的交易平台

时间:2018-08-06 19:01    来源:中国网  

  日前,Relianz Chain公信链主创团队开启了全球路演行程,第一站于7月29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盛大举行。路演活动持续将近三小时,许多区块链业内专家到场助阵,也集结了许多投资人热情参与。主创团队所传达的核心价值是“Relianz Chain公信链打造的不仅仅是一个公有链,而是从最上层的教育出发、到研发应用、甚至是落地的法律咨询,为投资人提供完善而缜密的整个区块链产学孵化平台。帮助初创企业更快的融入区块链事业,并从中获得技术创新所带来的财富。”与会者们都对此项目持乐观态度,对其估值及其有信心。此次路演是全球第一站,接下来还会在香港、北京、上海、澳门、成都、杭州、新加坡等地陆续展开。

  

1533281575822022640.png

 

  Relianz Chain公信链由Relianz Chain理事基金会研发,团队成员涉及国际区块链技术专家、剑桥大学贾奇商学院(Judge Business School)、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University Of Amsterdam)、荷兰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Erasmus University Rotterdam)、金融学专家学者以及开源社区软件研发团队、市场容量量化数据分析团队。Relianz Chain公信链专注于性能、可用性、拓展性、以及完善性,将主要应用于一站式产业链整合,供应链金融转化,企业级投融资转换,全行业商业积分换兑等场景,任何一个消费者或投资者都可以利用Relianz Chain公信链来快速发起pre-ico合约或其他智能合约亦或场景应用。

  突破行业弊端 实现更高效、稳定和安全的交易

  目前区块链行业发展存在着一些弊端,面临CPU扩容难、交易速率慢,去中心化的应用普及比较难等问题,而Relianz Chain公信链的优势在区块链大潮中显而易见,通过SPOS静态股权证明系统与S-RINA增强递归式网络结构,实现了一个理论上达每秒百万级交易的超级流通的分布式加密账本的搭建。不论是比特币或是以太坊网络,采用的都是单链结构,这种结构的弊端就是处理交易的速度较慢、效率较低,比如比特币每秒仅 7 笔交易,以太坊每秒 13 笔左右。而Relianz Chain公信链采用了创新性的主链—并行链的结构,这种结构既继承了传统单链模式强一致性的特性,又可以提供高负载能力,实现应用隔离和扩展机制,在未来具有很强的弹性发展空间。此外,Relianz Chain公信链采用强制储备金机制(RCRM),基金会每年会提取一定释放量的加密货币作为储备金。基金会将建立严格的监督考核机制约束,促使平台稳步前进。 Relianz Chain公信链采用多重隐私保护,用户所有数据均加密存储,仅用户本身可见。

  分红激励机制促进用户更全面的投入平台服务

  Relianz Chain公信链另一大特点是分红奖励机制,用股权证明系统作为激励措施,所有的奖励交易和策略信息均记录至区块链中,公开、透明、可追溯。激励模型保证系统中每个参与方各取所需。 其采用“静态”股权证明系统,即PoS 3.0(也称为 SPoS),它将用户行为结合到奖励条件中,促进用户去积极维护一个强大,快速和安全的网络。

  Relianz Chain公信链创造性的开发“去中心化自治”的机制,可以有效降低交易成本,提高交易效率。通过一种点对点完成的电子钱银账本体系,它能够经过网络记载着每一笔虚拟币的买卖记载,没有人能够私行更改,充分确保持有者的安全性。

  传统行业新契机 构建便捷安全的金融投资环境

  Relianz Chain公信链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将为传统行业开拓一片新的发展前景。其所构建的网络生态不仅局限于线上的玩法,而是通过更简单、更便捷、更智能、更全面的一站式服务,对于不懂区块链技术的传统企业投资人展开怀抱,让市场回归市场,让技术解决技术,用最简洁的方式让大家享受科技的魅力。在金融投资领域,Relianz Chain公信链搭建的是一个真实资产登记、管理和流转的公链网络,为投资人构建一个安全的、合法的并且将在技术底层协议满足各类细分场景的实际应用,解决一些真实有价值的问题。

  更多资讯可查阅以下链接:

  RLZ官网: https://www.relianz.io/

  RLZ电报群: https://t.me/relianz

  RLZ面子书: https://www.facebook.com/relianzchain/

  RLZ推特: https://twitter.com/relianzchain

  RLZ Bitcointalk论坛: https://bitcointalk.org/index.php?topic=4464734.0

  RLZ白皮书中文: https://www.relianz.io/Relianz-White-Paper-CN.pdf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信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