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南京交通科技学校城市轨道专业就业欢送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8-07-23 09:32    来源:苏讯网  

   2018年7月21日,南京交通科技学校城市轨道专业乘务员就业欢送会隆重举行,周校长、秦校长等领导,以及102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光阴流转,岁月不待。学校轨道专业全体老师欢送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学生们,为他们送上诚挚的祝福。毕业是学业的终点,更是人生的新起点,老师们希望毕业生们用精湛的技能、良好的品格、不屈的精神和斗志,一丝不苟地投入到工作中去,未来拥有无限可能。

  

 

  周校长代表学校致欢送词,首先对102名即将奔赴中国铁路上海局动车组列车员岗位的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同学们将正式进入为期一个月的培训阶段,作为“储备军”,同学们要看准机遇,把握机遇,抓住机遇,既要多谋善断,又要放胆实干,奔向既定的目标。他强调,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倾注成熟的追求,永保一颗感恩的心。同时,要懂得勤奋的重要性,勤奋是事业成功的必然要素,是梦想成为现实的必经之路,是个人幸福的保证。

  

 

  去年全国教职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必须高度重视和加快发展职业教育;李克强总理也表示:“职业教育大有可为,也应当大有作为”。南京交通科技学校肩负着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职责,在办学上开拓创新,学校根据市场和企业岗位的需求,强化实训基地建设,积极与企业、行业深化联系和合作,组织教师深入用人单位进行调研,为学生未来就业谋求出路。技术技能筑牢强国基石,职业教育成就出彩人生。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交通科技学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