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支付宝:这3种人永远列入花呗黑名单,网友:你给我机会开通了吗

时间:2018-07-04 19:59    来源:东方网  

   最近几年随着移动支付行业的快速发展,可以说人们的日常生活也是在慢慢的发生很多的改变,且在人们的日常生活支付等多方面也是非常的方便和便利。

  

 

  支付宝花呗,这项功能可以让你在没钱消费的时候还能借钱花,而且方便安全。相信许多人都有手头紧的时候,这个月没钱了却特别想买一样东西,这时候就可以使用这项功能。

  支付宝突然宣布了,第一类套现行为的人,第二类支付宝长期逾期不还清花呗的人,第三类账号存在异常的人!这三类人就是要小心点了,曾经马云就表示过这三种人的花呗将会被拉进黑名单并永久关闭,至于你属不属于这三种,快来看看吧!

  有一个三人团伙利用花呗疯狂套现3.2亿元,短短几个月便从中牟取了500万元的巨额暴利。

  

 

  这些套现团伙,利用代理商家提供的二维吗,为有需要的人群提供套现服务。这其实很好理解,你用花呗的额度扫码付款,之后这些商家按一定的比例扣除手续费,在把钱给你,一来一回,钱就出来了。  其次,有逾期不还情况出现的人。花呗和信用卡是一样的,消费了以后,是要在规定的期限之前进行还款的,逾期不还,就会影响你的信用的,我们都知道,当今社会,信用是非常重要的,一旦信用不在了,真的是将寸步难行。

  

 

  最后一种人指的是在一些不正规的网站上购买物品,长时间接触不正轨网站的人,花呗功能就会被关闭,毕竟经常浏览和在不正轨网站购买物品,很容易盗号,如果开启花呗,也就容易以前钱财的丢失,之后就会影响花呗的还款,难怪这类人也在封号之列了。其实能带给大家方便的不仅仅是支付宝花呗,借呗一类,此外支付宝还有个鲜为人知的 乐邀金融,也是帮助了很多都解决了生活问题,乐邀金融:灵活综合的平台,支付宝其中一个生活号,就可以找到。这几种功能对个人资金理财方面是有很大帮助的。

  

 

  最后小编要提醒大家要改正自己的不良行为,毕竟这些行为都是对支付宝不利的事情,所以支付宝也是在保护自己,不然也不会无缘无故的关闭你的花呗,把你拉进黑名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支付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