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金基窝怎么样?金基窝是什么平台

时间:2018-06-23 15:49    来源:互联网  

   CDR基金最近被炒得非常火热,无论是中国的存托凭证概念还是所谓的独角兽概念,都让很多投资者心动不已。这也让基金产品重新回到了投资者的眼前。投资基金产品,最重要的莫过于产品的质量以及手续费用的高低。

  产品质量这方面,相信不用我多说,各位投资者心中都有自己的打算,喜欢稳妥的投资者可以选择货币基金或者是债券型基金,能够承受一定风险的投资者则可以选择混合型基金,追求较高收益并能够承受风险的投资者则可以选择股票型基金。(我认为那些想炒股却不懂股票的投资者可以从这方面做起,让专业的投资人帮你去操作)像当前特别红火的CDR基金长达3年的封闭期再加上半年后才能转为LOF在二级市场中进行交易,对于短线交易的投资者来说并不适合,因此投资者在选择基金产品的时候,不仅要关注产品标的以及申购费率等问题,更需要了解该产品是否有封闭期,封闭期的长短是否契合自己的投资风格。

  手续费方面,正常申购费用在1.5%左右,但是各家平台一般都会有折扣,正常来说拿到四折折扣并不困难,也就是0.6%的申购费用,如果是在进行促销活动的基金平台,1折的申购费率也是能够碰到的。

  金基窝怎么样?

  最近有朋友问我金基窝怎么样,这个平台靠谱么。为此我也去研究了一番,通过该公司官网显示,金基窝是沈阳麟龙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旗下的基金代销平台,最近正式开始对外销售基金产品是一个全新的基金代销平台。作为一家新推出的平台,自然在申购费率方面会有所优惠,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在百度搜索金基窝进入他们的官网了解下这个产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基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