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拿好手中的EOS!可能是史上最贵的糖果EON即将开始空投

时间:2018-05-31 13:50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文约1352字阅读大约需要3分钟

 在经历了EOS超级节点白热化的竞选、EOS主网即将上线的重大利好和被360安全团队爆出漏洞的多重新闻推动下,风口浪尖上的EOS无疑是当下各大社群中最热门话题之一。


微信图片_20180531122042.jpg

在经历了EOS超级节点白热化的竞选、EOS主网即将上线的重大利好和被360安全团队爆出漏洞的多重新闻推动下,风口浪尖上的EOS无疑是当下各大社群中最热门话题之一。

今天,又有一重大利好消息被EOS信仰者和投资人热议,那就是:可能是史上最贵的糖果EON即将开始针对EOS持有者1:1空投!

什么是EON?为什么说EON可能是史上最贵的糖果?EOS持有者如何获得EON的空投?持有的EOS不足100个还能获得空投吗?

……

我知道此刻的你一定一头雾水,不过别急,这些问题,马上来为大家一一解答,绝对不让任何一位柚子大户错过薅羊毛,啃羊腿,圈羊圈的机会!


什么是EON?

引用EON官网的介绍,EON是一套智能化高速区块链操作系统,通过智能化弹性分配全网算力,将节点负载与云网络即时同步,使得全网平均TPS达到了10万以上,所有网络请求几乎在同一时间完成,从根本上解决了EOS单次交易产生的大量网络请求而导致TPS只有4000的问题。


为什么说EON可能是史上最贵的糖果?

一方面是因为EON是基于EOS基础上,解决了EOS根本问题的下一代高速区块链!简单来说,就是EOS有的优点,EON也完全具备;EOS的不足之处,EON已经做了优化和改进。人无我有,人有我优,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有资深EOS投资人认为,EON很有可能达到,甚至超过EOS的价值!

另一方面泽是因为EON将针对持有100个以上EOS的用户进行1:1的空投!

截至发稿时,EOS的价格约为80人民币。

设想一下,假如你持有100万个EOS……

这还不是史上最贵的糖果吗?!


如何获得EON的空投?

分为两种情况。

1、假如你的EOS保存于自己的钱包中:

EON根据EOS ERC20 token在新加坡时间6 月 1 日 12点快照,EOS数量大于100的用户可以通过claim 的方法获得空投。claim 的方法为

通过准备接收空投的 ETH 地址,向我们的 token 合约发送指令0x4e71d92d

合约地址如下:

https://etherscan.io/token/0xeb96f4caaea05e69f41c25ae42b58ffff7df628d  

2、假如你的EOS存放在交易所

那你不需要任何操作,只需要等待交易所支持空投即可。

目前已有包括BigOne、ZB、Coinw、EXX、Hpx等多家交易所和Kcash、HPY、ImToken等数家钱包支持EON的空投。其他支持空投的交易所和钱包持续更新中。

具体信息,可以加入EON官方telegram群,获得第一手资料。


持有的EOS不足100个还能获得空投吗?

根据EON的糖果空投规则,显然是不可以。然而,也有部分钱包上线了代领EON糖果的服务,如果你的锁仓不足100EOS,且因为种种原因不想加仓EOS,又不想错过这轮可能是史上最有价值的糖果空投,可以多多留心关注一下。

总之,你可能错过了用BTC买披萨,错过了ETH的众筹,错过了早期的EOS……

但请无论如何不要错过这次可能是史上最有价值的糖果EON的空投!

来源:布洛克科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科技,创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