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中冶置业布局河北兴隆 打造“一城一镇”特色项目

时间:2018-05-07 15:53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5月7日电 近年来,环北京周边县域成为开发商争相进驻的热土,就自然环境而言,北京北部的张家口、承德等地区则独具优势。日前,伴随中冶置业布局承德兴隆“一城一镇”项目的亮相,正式揭开房企进军兴隆的序幕。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冶置业“一城一镇”北京发布会现场

  兴隆逐渐承接北京“溢出效应”

  现场,围绕兴隆及中冶置业的国家建设精神以及美好生活运营理念,国务院参事室参事仇保兴表示,以人为本的城镇化和绿色的城镇化已构成中国城镇化下半场的主题。“新常态”下城镇化面临着速度放缓、人居环境退化、人口流失、老龄化加速等问题,导致住房需求持续减少;城市空气、水和土壤污染加剧以及城镇特色和历史风貌丧失也迫使中国城镇化从速度转向深度,发展绿色城镇化。

  为此,国家将实行土地改革、保护城镇历史街区、修复城市文脉、强化城镇群协同发展管治等措施“深度城镇化”。房企转型此时也变得尤为重要,像中冶置业这样以人为本的新型城镇化领头羊,顺应国家要求,既抓住了机遇,又为美丽中国,绿色发展做出自己坚实的贡献。

  知名财经评论家叶檀认为,中国经济改革开放四十年,有两个明显变化,第一个是从北京到香港形成了巨大的十字架,促进周边区域形成创新产业;第二个变化是上海周边形成了城市圈,很多高端制造业外溢至周边区域。如今的北京正面临着这样的溢出效应,承德兴隆便成为承接外溢的城市之一。像兴隆这样的地方,自然资源丰富,景色宜人,森林覆盖率达71.2%,每立方厘米高达8000-10000个空气负氧离子,交通便利,中冶置业正是充分利用这些资源,发展当地产业,它不仅仅是城镇的建造商更是产业的提供商。

  近年来,中冶置业研判市场形势,制定了科学明晰的发展战略,并有力地贯彻执行,从简单的产品开发向开发+服务+持有运营并重转变,走出了专业化、品牌化、精细化的发展之路,市场规模迅速扩张,盈利水平逐年递增,

  一城一镇 开启兴隆式美好新生活

  据了解,中冶置业于2016年设立文旅康养事业部,布局新的企业经济增长点,以城市开发运营者的身份进驻承德兴隆,以中冶•兴隆新城、中冶•长城十里春风镇“一城一镇”开拓城市新格局,致力于打造绿色建筑,科技住宅,智能家居、智慧社区为特征的高端精品,助推兴隆新发展,开启兴隆式美好新生活。

  发布会上,中国人像摄影大师肖全,奥雅设计集团创始人李宝章,暗夜公园设计师Rick Solberg共同诠释了“一城一镇”的开发思路、运营理念以及未来中国城市美好生活的展现。其中,作为本次项目设计师,李宝章表示,中国人居住的理想是与自然融为一体的人本生活方式,特别设计的复合型广场,就是一个生活化场所。

  据暗夜公园设计师Rick Solberg介绍,中冶置业兴隆“一城一镇”项目结合暗夜公园,是把国际化的规划理念放在小镇当中,创造一个可以满足周边居民居住、生活、工作、娱乐的基本场所。中冶兴隆的暗夜公园取名“天空之门”,你在这里不仅仅体验满天星河,白天也可以过来,那就是一个实现梦想的地方。

  从房地产开发商向城市运营商转变

  据介绍,“一城一镇”两个项目各具特色。其中,中冶•兴隆新城项目汇集了城市政务中心、康养中心、文化旅游、商业核心、教育活力五大板块;布局一心、两带、一轴、三谷的城市发展脉络,全新营造宜居、宜养、宜业、宜游的兴隆新城。用一座人文理想新城,生态宜居新城,美好生活新城兑现大国央企引领时代发展的伟大抱负,一座城改变一座城,一座城影响一个时代。

  同时,被称之为全球家庭梦想度假圣地的中冶•长城十里春风镇项目以“文旅+康养+地产”为核心开发理念,依托兴隆的秀美山水资源、古长城特有的文化底蕴和毗邻北京的区位优势,融合暗夜公园、健康养老、休闲农业、体育运动、Club Med酒店及滑雪场、文化创意等多元产业和业态,力求打造独具特色的旅游度假胜地。

  至此,“用一座城,造一个梦”,中冶置业完成了从房地产开发商向城市运营商的蜕变。坚持实现兴隆“一城一镇”美好生活梦想的决心与信心,也体现着中冶集团作为世界500强的企业责任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河北兴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