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凯润婷医疗集团致歉信

时间:2018-04-29 21:48    来源:维权中国网  

  尊敬的顾客: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本人以及凯润婷整形向大家说声的对不起,我们坚持了5年,多少困难辛苦都挺过来了,本以为未来只要有你们的支持和肯定,我们就能所向无敌,但企业需要先解决眼前的苟且,解决员工的生活刚需,在这里给大家真诚说出我们的心声:

  对不起,凯润婷不做行业第一!不要被凯润婷的“人山人海”所诱导,凯润婷整形,真的不是北京“人气超旺的网红医院”。

  对不起,因为我院价格太低,影响行业良性发展。

  对不起,因为我院价格太低,顾客太多,影响服务质量。

  对不起,因为我院价格太低,员工收入更低,影响团队建设。

  对不起,因为我院价格太低,天天凌晨三四点下班,影响员工正常家庭生活。

  

 

  

 

  五月份,关注劳动人民、关爱自己医院的工作人员,凯润婷也知道累了,也知道合理休息了。五月份,所属医院所有核定价格全线涨价!

  我们能做为了更少的顾客上门,为了更好的服务质量,为了员工正常的工作休息。

  凯润婷的每一步发展,都与大家息息相关。凯润婷将于5月1日起整体价格进行调整,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活动时间:2018年5月1日—5月20日

  一、项目调整:

  1)52元项目(润派会员价8折): (备注:所有各项仅限购1次)

  唇毛/腋毛包脱(任选其一)、小汽泡清洁1次、无针水光1次、超声波导入1次、复合彩光1次。

  2)520元项目(润派会员价8折): (备注:所有各项不限购)

  欣菲聆有针水光3次、瘦脸针1次、单部位除皱(BOTOX)、除皱2个部位(衡力)、美白针5次、单部位吸脂、芯丝翠果酸嫩肤(全面部)、科优妍套组、牙齿贴面(限首颗)。

  3)1520元项目(润派会员价8折): (备注:所有各项不限购)

  内眦、外眦(二选一)、 爱芙莱金装1支。

  4)5200元项目(润派会员价8折):

  中下面部线雕、线雕隆鼻、传统牙齿矫正、种植牙1颗、耳软骨垫鼻尖、全面部紧致(BOTOX)、微针(思美润)3次。

  5)9800元项目(润派会员价8折):

  经典自体脂肪填充术。自体脂肪填充单部位880元。

  二、消费礼:(礼品1999份)

  消费满52元,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仅限一次)

  消费每满3520元、5200元、8000元、11000元、20000元、30000元、50000元,即可获赠相应欧美大牌礼品。(详见院内海报)

  三、抽奖:

  消费每满520元,即可参加一次抽奖,不落空,可叠加。

  奖项:1、科优妍爽肤水。2、科优妍舒爽洁面泡沫。3、科优妍舒缓保湿乳液。4、科优妍补水精华液。

  四、老带新活动方案:老顾客带新顾客上门消费,老顾客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五、每周专家日活动:详见院内海报。

  温馨提示:价格五月全线上涨,核对全行业,不划算的敬意找寻其他医院,凯润婷,可能不是大家五一销售旺季的第一选择,请合理安排时间去北京其他同类专业合法整形机构吧,例如:*莱、*都、艺*、华*、美联*......

  凯润婷医疗集团

  总经理签名:

  2018年04月28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凯润婷医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