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豆奶行业黑马——龙王HelloDou豆奶鏖战来袭

时间:2018-04-28 15:49    来源:环球资讯网  

   2017年豆奶市场风起云涌、群雄逐鹿,2018年市场竞争更加激烈,谁主天下,谁将拔得了植物基代乳饮料豆奶市场的头筹,仍旧前景未卜,需要拭目以待!

  2014年,蒙牛和美国Whitewave公司合资,将Silk品牌引入中国,推出Silk美式豆奶,率先布局市场。2017年4月,达利集团旗下的豆本豆高调上市,据称完成了数亿销售额。去年乳业巨头伊利也入局植物蛋白饮料市场,推出了豆奶品牌“伊利植选”。可见豆奶市场竞争已十分激烈!从市场空间来看,我国人均豆奶消费量约0.8L,低于日本的2.6L,未来仍有至少3倍空间。但是目前豆奶行业发展还远没有实现龙头企业!

  龙王HelloDou豆奶20年积淀,蓄势待发

  做为全国最大的豆粉生产企业——黑龙江省农垦龙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龙王时代(北京)商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龙王食品公司)20年来,一直专注于大豆制品的原材料加工、生产;现已形成了从大豆种植、质量监测、研发生产,到仓储物流、销售服务等环节的完善产业链;产品畅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国内外数百家食品品牌及国际知名餐饮连锁企业提供原料及餐饮解决方案。2017年,龙王已完善三个专业级工厂,年生产能力达11.2万吨,产品包括速溶豆粉、豆浆粉;龙王星选工业大包粉;龙王餐饮豆浆粉、成人奶粉、婴幼儿配方奶粉;冷饮粉;金豆浆系列;HelloDou豆奶等九大品类近60个SKU。

  2018年3月,龙王食品公司团队历经三年研发,正式推出了植物基即饮豆奶——HelloDou豆奶!产品在数次实验室常温质量检测中均达最高稳定标准,3.6g/100ml高蛋白完全代替了牛奶的营养成分,采用IP卡通形象设计作为产品的外观包装,提高了产品的时尚感及辨识度。HelloDou豆奶目前有三种风味:原味豆奶、红香蕉豆奶、混合坚果豆奶。原味豆奶上市得到了经销商及国内专业媒体平台的热切关注,2018成都春季糖酒会上更是崭露头角,荣获“中国食品最具潜力奖”。4月19日,在上海举办的FBIF世界食品饮料创新大会“Hello Foods”新品大赏中,HelloDou豆奶从200多款中国市场最新饮料食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食意”奖。上市1个月,山东、河南、无锡、广州等地好评如潮,“口味最佳”成为经销商开拓豆奶市场的杀手锏!

  优质原料源自大自然的馈赠

  HelloDou豆奶原料采用精选世界仅有的“三大寒地黑土”板块之一的黑龙江省非转基因大豆。全球肥力最高,每形成1厘米厚的黑土需要400年的积淀。龙王食品公司在黑龙江绥化市建造了120000亩自有非转基因大豆种植基地,黑土壤矿物质丰富、充沛光照使大豆鼓粒期平均日照数不低于15小时,大豆的籽粒产量和蛋白质含量极高。

  

      科技创新,还原2000年古法制浆臻纯口感

  HelloDou豆奶采用的是创新复原豆乳技术,最大化的保证豆奶3.6g全营养蛋白,富含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在传承了2000年的古法制浆技术基础上,豆浆粉经过二次杀菌,豆浆液菌落总数达到商业无菌的标准,“菌落总数为0cfu/g”,使液体豆乳更安全、更健康、产品保质期更长;二次脱腥,最大程度上除去豆腥味,豆乳口感更细腻醇香,回味悠长。被众多消费者评为口味最佳豆奶!

  

      不添加牛奶成分、不含胆固醇乳糖、不添加防腐剂香精

  HelloDou豆奶采用反渗透纯净水和18道现代工艺精制而成,将植物蛋白饮料真正变得更好喝、更健康营养,更具功能性,成为健康时尚达人提供代乳能量首选。

  

      强势IP打造豆奶行业泛娱乐

  HelloDou豆奶从包装主视觉上借势“龙王豆仔”与“大猩猩铁柱哥” IP形象,传递大豆与人类3000年的情谊与相伴。未来龙王食品公司将不断推出具有豆文化的经典与传承的产品,通过豆文化与消费者建立情感纽带...“Hello,豆;Hello,未来”!

  

      公司背书:

  龙王食品公司(黑龙江省农垦龙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龙王时代(北京)商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月8月,做为全国最大的豆浆粉生产企业,始终专注于豆浆粉及奶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总部位于世界仅有的三大寒地黑土版块之一的黑龙江省绥化境内,公司目前自有120000万亩非转基因、绿色、有机大豆种植基地,自有天然有机牧场,三大工厂由黑龙江省设计院审核,严格按照GMP、 HACCP标准建造。

  龙王食品公司先后通过了欧盟有机食品认证、中绿华夏有机认证、SGS IP非转基因认证及清真食品等多项权威认证。

  从种植到磨浆技术、从原料到餐桌,成绩斐然,在豆粉工业领域、餐饮领域独占鳌头。

  20年来龙王食品公司始终秉承"大事做于细,难事做于易"的企业价值观。截止2017年龙王已为全球60多个国家地区及上百家企业提供原材料及餐饮解决方案,与国际知名的快餐连锁企业、食品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未来,龙王食品公司仍将持续加大产品研发与投入,满足更多的大众消费者需求与消费体验的提升。

  龙王始终肩负着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美味、营养、安全”的食品这一企业使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豆奶行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