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贝壳空间:再创新业绩 迈向新征程

时间:2017-11-15 18:12    来源:中华网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不论身在何地、处于何种岗位,全国各地的干部群众都在团结一心、履职尽责、砥砺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

  五年来,中小企业的创新创业如火如荼,这些都源于给力的国家产业政策,让有实力的中小企业在各个领域创新出彩。随着国家大力推行“供给侧改革”,为涂料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历史机遇。环保涂料领域的佼佼者贝壳空间在十九大召开之际,展开了第二次代理商的销售与施工培训,要用再创新业绩、迈向新征程的实际行动喜迎盛会。

  

 

  作为中科院指定合作单位,符合行业趋势、帮经销商100%盈利的企业,贝壳空间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代理商的信任与追捧。

  随着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国家近年来加大了对环保涂料的应用及其发展的支持力度,各种环保政策的制定也为新型绿色涂料产品的发展保驾护航。关于印发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通知中明确指出,加大综合治理力度,减少多污染物排放。完善涂料、胶粘剂等产品挥发性有机物限值标准,推广使用干粉涂料。2016年11月29日,国家颁布的《“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中提出,要提高新材料基础支撑能力。顺应新材料高性能化、多功能化、绿色化发展趋势,推动特色资源新材料可持续发展。贝壳空间积极响应“十三五”规划的号召,大力开展贝壳粉的研发创新工作。据统计,中国每年新增的建筑面积居世界顶端,约70亿平方米,并且以每年20%的速度激增。这将会是一个千亿市场的规模。

  巨大的涂料市场蓝海,以及贝壳空间贝壳粉环保涂料自身的优势,让很多经销商把目光放在这一领域,争相代理加盟贝壳粉涂料。

  

 

  对贝壳空间来说,代理商培训的过程也是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过程,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要按照十九大精神,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努力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特别是要通过技术创新带动产品创新和生产经营模式创新,努力将价值链向研发、标准制定、销售服务等方面拓展,发挥科技创新在全面创新中的引领作用,不断开发新技术、涉足新领域、推出新产品,通过产品创新引领消费创新。

  贝壳空间拥有顶级的专家研发团队,一流的科辅设施以及全智能化的实验基地。贝壳空间希望在自己发展壮大的同时也能够带领更多人一起走向成功。

 

  目前,中国贝壳粉市场80%的材料都是来自于吉林贝壳空间新材料有限公司,也是目前整个贝壳粉市场生产最大,质量最好的企业,且在中国市场的半径不断扩大。贝壳空间团队目前已经达到200多人,在全国各地都设有经销商和代理商门店,将客户服务做到极致,得到了顾客的一致好评和推崇。

  十九大报告中还就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作出许多新的重大论述,为我国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标志着我国民营经济将迎来新的历史机遇和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这些内容让贝壳空间代理商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民营企业有了新的方向与新的动力,作为民营企业的一员,贝壳空间正是在这条路上稳步前进着,在创新与研发方面加大投入,在销售与施工方面进行不断的创新与培训,为更多的顾客带去更优质的服务,并借助了有力的外界力量,实友产业倍增私董会给予贝壳空间充分的资源共享与链接。帮助其成长壮大,从商业思维引导到落地实操训练,跨界思维和互联网时代高度吻合,独特的商业视角能让贝壳空间看到更加美好的未来,打造环保涂料行业具有代表性的商业模式,成为民营经济中的佼佼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贝壳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