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2017风格大赏”强势回归 品牌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时间:2017-10-27 16:01    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导语: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概念不断更新迭代的当下,谁能守定初心独立潮头?新浪时尚 “风格大赏”将于2017年12月再度回归,邀你共同见证。本次大赏将时尚生活行业与传统工匠精神相结合,严肃评选并表彰在中国市场上最具风格的品牌及人物,贡献最具专业性的消费指导,以匠心致敬中国风格!

  

新浪时尚2017风格大赏正式启动

  以匠心 致敬世界品位与中国风格

  在互联时代,风格化的生活方式已成为消费者尤其是年轻用户的核心精神诉求;与此同时,传统手工业与这个讲求效率的时代存在着难以逾越的鸿沟,但任何能够自成一格的精品背后,不只是灵感迸发和标准化生产,更有日复一日的打磨和不厌其烦的雕琢。我们呼唤渴求的“工匠精神”不仅是对传统工艺的留恋,更是一个时代不可或缺的气质。

  依托新浪这一权威综合性门户及全球最大社交载体,新浪时尚一直致力于打造时尚生活领域最强势在线媒体。即日起, 新浪时尚携手新浪新闻,正式启动“2017风格大赏”,集合优势资源,倡导中国风格,传播优质品牌及产品理念,引领用户构建全新生活美学,直面混龄时代下的文化交锋,破界专业消费领域,回归用户体验,携经典奢侈品牌致敬中国风格。

  时装、美容、珠宝、腕表、出行及美味在内的六大时尚生活领域专业榜单

  本次大赏评选将于12月在北京举办颁奖典礼,届时,不仅会发布包括,还将从的用户体验出发,将经典奢侈品工艺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相结合,评选出表现突出、满足用户精神诉求、具备中国工匠精神的。

  重传播 发布权威声音与独家报告

  

新浪全站及30+合作媒体全平台传播

  本次活动以新浪时尚为主体,联合新浪新闻、新浪女性及30+新浪官方账号、30+合作媒体共同发声,辐射目标达1.5亿+用户。活动期间,新浪时尚更会推出明星微电影、大咖海报集等多种内容助力传播。

  大赏当天,百名媒体和自媒体意见领袖、行业协会及高校权威专家、各领域领军人物及明星大咖等将齐聚北京; 同时,新浪更将联合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权威发布2017 中国人审美体验报告,分别聚焦90后、女性、中产家庭、高净值人群等群体,从对象、媒介、场景、价值观等角度探索美学体验和商业模式之间的发展关系,开启风格“美学”盛宴。另外,从大赏当天起还将举办为期三天的“工匠精神”静态展,将非遗技艺与奢侈品牌文化同步呈现在公众面前,致敬世界品位与中国工匠精神。

  

 “2017风格大赏”将发布时装、美容、腕表、珠宝、出行、美味线上榜单

  特此注明:

  时装、美容、腕表、珠宝、出行、美味六大领域专业榜单,将于活动前在线上发布,评选将结合品牌报名和社交媒体大数据,由专家大咖、权威媒体及明星评审团参与评选。

  报名时间:2017/10/23—2017/11/19

  报名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唯物观”(微信号 sinagoods),回复“2017风格大赏”申请。

  

报名入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