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金士力菲份效果真的有那么好吗?怎么加盟?

时间:2017-10-11 12:08    来源:互联网  

  菲份发展的行业前景:?国家重视:近期,国家卫生计生委,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强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的指导》(国卫办妇幼发{2016}43号)小学生视力不良检出率为45.71%,初中生为74.36%,高中生为83.28%。北京大学中国健康发展研究中心李玲团队在京正式发布<国民健康视力报告>,如果没有有效的政策干预,到2020年,我国5岁以上的人口近视患病率将增长到51%左右,患病人口将达7亿。蓝海市场:6000亿市场规模,且每年以20%的速度递增,视力矫正行业处于萌芽状态,市场潜力巨大。刚醒需求:近视严重影响孩子的学习和生活: 1.注意力分散成绩下降 2.多个专业报考受限制 3.发展成为遗传性近视 4.戴眼镜影响骨骼发育5.长期戴眼镜引起头痛根据盖洛普咨询有限公司市场调研,75%的受访家长接受平均每年花6000元为孩子治疗近视。

34.jpg

  菲份专门针对1.眼干、眼涩、2.迎风流泪 3.怕光、眼疲劳 4.近视 5.远视 6.散光 7.老花 8.轻度白内障 9.轻度青光眼 10.沙眼 11.结膜炎、角膜炎 12 黑眼圈、眼袋、眼皱纹,针对近视16岁以下假性近视可以治愈,成年人真性近视可以改善并且逐步恢复。菲份眼部亚健康调理,300度以下单纯性近视一个疗程可以摘掉眼镜, 300-600度中度近视半年内可摘镜,600度以上高度近视1年也可摘镜。

35.jpg

  菲份的操作原理:我们是通过中医原理,针对眼周反射区及十一个穴位进行点穴拨筋 刮痧起到缓解视疲劳,放松睫状肌。促进眼周血液循环等作用。通过外用产品:无添加无刺激 安全度可达到口服级别的纳米化菲份产品 直达筋膜层 修复受损细胞 补充细胞营养 清楚自由基结合砭石疗法:疏通眼部内循环系统 舒缓神经调理气血全程不碰眼球 纯理疗 更安全。

36.jpg

37.jpg

  菲份加盟优势:六大加盟优势 ?让你开店无优单次体验,至少提升视力1-3行,当场可看见效果合作费用低,覆盖人群广,利润空间大门店需求面积小,二三十平米也能开店当老板不受互联网冲击,体验为王面向数亿眼疾人群,6000亿市场持续赚钱?0基础起步,系统培训,3天就可以学会

38.jpg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士力菲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