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2017中国商业创新大会,启媒鼎力协助举办“金融+”创新高峰论坛

时间:2017-09-29 17:37    来源:商务财经网  

  11月14日至15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与中国商报社联合主办的“2017(第五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暨展会”将在北京举办。作为已成功举办四届的行业年度盛会,今年的中国商业创新大会将通过主论坛与分论坛的形式举行,其中七大分论坛之一的“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分论坛由启媒等单位协办。本届商业创新大会将继续围绕商贸流通行业及上下游相关产业的发展现状,全面解读中国商业发展出现的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

  QQ截图20170929160055

      2017(第五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暨展会将以“新突破,新价值”为主题,以“加深融合、加强创新、加快升级”为主线,通过主论坛和“2017共享经济论坛暨商业模式领袖分会”、“创新融合——为零售业创造无限可能”、“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工商企业领袖知名品牌对接”、“餐饮业的创新与创业”、“中国环境电器国际品牌峰会”、“中国商业合作发展论坛”等7个分论坛,从宏观趋势、政策环境、创新路径和经验分享等多个层面,为企业和行业提供有益的对策和建议。

  其中,七大分论坛之一的“金融+”创新高峰论坛是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商报社主办,启媒协办的分论坛。此次会议将邀请国家相关机构领导、著名经济专家、知名学者、企业家领袖、主流媒体等,通过五大板块的形式展开对话和探讨,共同把脉国家经济走势,探讨企业发展方向。此次会议主题是“聚合价值共享未来”,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今年全国金融工作会议要求,遵循金融发展规律,紧紧围绕普惠金融、消费金融、汽车金融、合规等多方面主题开展的创新和完善金融调控,健全现代金融企业制度。同时,该论坛还将遴选出最具投资价值和金融创新与影响力的企业开展表彰活动,推选领军品牌,展现企业魅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