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AUN防臭袜开启微电商分享经济新时代!

时间:2017-09-18 10:34    来源:中讯网  

  根据《中国分享经济发展报告2017》数据,2016年中国分享经济市场交易额达到3.45万亿,到2020年分享经济交易规模占GDP比重将达到10%以上。

  分享经济已然站在了趋势的风口上,所以选择分享经济就是选择时代。接下来,我来告诉你,为什么做分享经济,认准AUN防臭袜:

  


  


  1.AUN年销量过亿。这代表着什么?

  代表着AUN有一大批的忠实顾客,他们按照每盒138元及以上的价格,重复在购买AUN防臭袜,不仅如此……

  从我们的后台数据显示,我们的客单价在200元左右,代表着复购的人通常会购买2盒及以上。AUN做分享经济的自信,就来自于这样的优质的老客户资源。

  2.那么多平台,AUN的模式有什么优势?

  1)老顾客终生8折!

  过去我们没有系统可以做到,现在新系统可以让你只要一次消费,终生8折,系统自动匹配。

  2)客户转介绍返利!

  不用抱怨滴滴打车推荐红包,我们怎么没有,现在有了,新系统推荐自动返利。

  3.你能赚多少钱、你想赚多少钱呢?

  我们不能承诺太多,至少你躺赚,多出10%的收入,还是很开心的,有木有?

  而且,AUN有4年的积累,年销量过亿的成绩,你还怕卖不出去吗?

  当然,你已经有资源、有实力、还有积极性,这个项目可能给你带来超过100万年收入。

  到底什么样的模式呢?

  现在,不要犹豫,赶紧扫描二维码……

  让客服一清二楚的告诉你新模式到底是什么,让你快速躺赚: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AUN防臭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