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广东省民营经济税金规模全国第一

时间:2017-08-13 10:07    来源:广州日报  

  12日,《广东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7)》在广州发布,这是广东第二年发布专门针对区域内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报告。调研发现,广东民企在经济效益领跑全国的同时,社会责任也已经成为它们竞争制胜的新法宝。

  《报告》显示,广东省去年民营经济上缴税金9455.09亿元,同比增长9.8%,税金规模排全国第一。在精准扶贫方面,截至去年年底,广东进入国务院扶贫办“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台账管理的民营企业有901家,帮扶广东省879个相对贫困村,产业扶贫投入6.02亿元,公益扶贫投入3.97亿元,安置就业8104人。在去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期间,民营企业认捐12.36亿元,惠及全省2277个相对贫困村176万贫困人口。今年的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民营企业占比达到58.6%。

  《报告》全面展示了广东民营企业在创新、扶贫、公益建设等方面以及对内、对外履行社会责任的实践成果;案例篇则挑选了22家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广东民企,展示了它们各具特色的履责经验。(记者耿旭静)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民营经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